论坛风格切换
 
  • 3901阅读
  • 11回复

天下第一痛,三叉神经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1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30) —
天下第一痛,三叉神经痛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其实真正的由于牙齿引起的疼痛并不能达到“真要命”的程度。这种性质部位的疼痛实际上属于是三叉神经痛第二、第三支痛,疼痛时那种痛不欲生的心情,大概是许多三叉神经痛患者都曾有过的心理体验。
  据说中国历史上有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貌的美人——杨贵妃曾是一名“牙痛”患者,(按现代医学观点解释这种性质的疼痛属三叉神经痛),她痛时皱眉娇啼不敢触摸的苦状曾被人画过一副图,名曰“杨妃病齿图”笔者虽未见过此图,但从一位名叫吴草庐的人所作的〈题杨妃病齿图>诗可见其情其景——"齿痛自颦眉,君王亦不怡,此疾如早割,何待马嵬时“?
  另一位叫冯海粟的诗人讲的更率直,他所作〈题杨妃病齿图〉云:“华清宫一齿痛;马嵬坡,一身痛;渔阳鼙鼓动地来,天下痛!”一个小小的三叉神经痛竟牵涉到天下的兴亡,难怪有人称之为“天下第一痛〉。”
  三叉神经痛按医学范畴的解释是指发生在面部一侧或双侧三叉神经分布区域内的痛如放电、刀割样的疼痛症状、常人难以忍受,发病率高,年龄多在40岁以后,女多于男。
  当今医学治疗三叉神经痛传统疗法有“中药、西药、封闭、手术等,但上述疗法均治标不治本,复法率高,使患者朋友失去了继续治疗的信心,以为是不治之症,有轻生念头。
  难道现代医学真的对“天下第一痛”束手无策了吗?不然,安阳市三叉神经痛医院目前就有一种标本兼治的特效疗法 ,采用进口大型疼痛靶向治疗系统,这种机器可直达病灶作用于三叉神经根部,使病变神经液化从而不再传递疼痛,这种疗法对顽固性、疑难性三叉神经痛效果确切,治疗过程不痛苦,无副作用,疼痛即治即消,复发率低于千分之五,不手术,不住院,不面瘫,给广大三叉神经痛患者带来了康复的希望。
  愿天下众生幸福安康,远离这“天下第一痛”的困扰折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01
沙发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8-01
板凳~

牙痛~嘿嘿~
钻石恒久远,蛀牙永流传~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08-01
牙痛~嘿嘿~
俺也疼!!!
疼了快两年了
555555555555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01
广告?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07
广告??安阳我前几天刚去了,还在安钢游泳池玩了一天,,,治个牙痛去安阳??呵呵,不会吧
http://sanipicao.tmall.com/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07
但看标题。不看内容也要回。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2-13
我有一个偏方是治三叉神经痛的,要用蝎子、斑蝥等晒干撵成粉做成膏药贴在三叉神经处把毒气拔出来。十几年前我妈得过这病,后来找到这个方子,结果把药买齐了她几年的病又莫名其妙了,所以没使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