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56阅读
  • 3回复

[[辛集风采]]组图:看今"购房基金"是怎样和当年筒子楼一样不差钱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0
最近咱们中国的房市又出新政策了--限价房,果然犀利,房市高烧不退,用些更利民的方式确实必要。其实,在60-90年代的中国住房是不差钱的,一个月只要花上几块钱,筒子楼随便住。虽然是挤了点,但是大家都一样,集体蜗居嘛。

小羡慕一把。谁让那时候房子不是商品呢?便宜!

如今,这些人人都不差钱的筒子楼,已经连陈列品都算不上了。


对老百姓来说,尤其是就差钱买房的朋友,对有关房子的一切肯定是相当了解的,了解归了解,省钱才是王道。你看一哥们那"蛋壳房"住得就不差钱!可以被挪走了…还是差钱。

实在差钱又非得买房的朋友,不如玩游戏碰碰运气吧。比如《神魔大陆》那里面推出了一个"购房基金"的活动,玩游戏送车送房就是不差钱!
在游戏里不说土地和房子不差钱了,建立一个自己的"克兰蒙多"世界也可以,轻轻松松!乐活生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12-11
什么是筒子楼?我都是90后滴,不好意思!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12-11
集体蜗居,我觉得还不错,起码不像现在这样,隔离邻舍话不投机半句多,蜗居热闹得多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12-11
省钱买房才是王道,可怜,天大地大,就没有一个地方能容哥们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