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7楼柳如丝于2006-02-25 21:08发表的“”: eL.WP`Lz
别怪人家,想必你们把人家惹急了!怎么对我们这些女人总是很温柔呢?
)+ 'r-AF* E#,\[<pc 呵呵~~~
.PV(MV 6)BPDfU, 俺们就喜欢丝丝这样~~~
: ^U>n{
_%Yi
^^ 美丽端庄 温柔贤惠 心地善良 善解人意的女人~~~
=zu;npM Uq~b4 X$ 您听她的名字~~~
`"hWbmQ p:W{c/tV 柳如丝~~~
3Yo)K 5nTcd@lX 春风春雨柳如丝 江南春雨柳如丝 御柳如丝映九重 绿柳如丝绕沙堤~~~
5 D=r7 !a25cm5ys 多么的诗情画意 古韵盎然 神秘唯美的一个东方美女啊~~~
CM%;/[WBxy \XwC |[%P 让一听名字就想到她有~~~
?J-\}X !2>@:CKX 一种味浓情女人味~~~
yL),G*[p\} B&_Z&
H= 有一种香淡淡女人香~~~
>TiEYMW I0qJr2[X~ 真是让人陶醉啊~~~
/8!n7a7 I
1r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