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151阅读
  • 6回复

说说古城小区 新楼里面的电暖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1-26
      喜迁新房,来到古城小区。本想今冬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老人孩子在室内也能穿件秋衣过冬。电暖器打开,红灯闪亮,就像自己期待温暖的一颗红心。可是只见电表的字蹦的快,也不见室内多暖和,三天过后一看表字,以为自己的眼睛出现问题了,走了那么那么多的字。细细算来,一天一夜就要接近40元,天呢,上帝呀,这是什么样的鬼暖气。难道咱们新楼区的住户冬天没开暖气?这么贵的费用我们能负担的起吗?打听了一下。电力小区也用电暖,但是人家可是按水暖的费用呀,受不了这高额的电费,还是关了吧。(我家的电暖气还只是开着大厅,小厅还两个卧室。)安古城的住户你们是这里的坐地虎呀,怎么也忍受着这样的欺诈呢?有同感的难兄难弟。难姐难妹,你们也站出来说说话。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2-25
你是几号楼,用了多少钱。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2-25
有什莫办法,别喊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8-22
用电地暖的还是讨论讨论怎么用电比较省电吧!总不能冬天老冻着吧。是所有的开关都开着省,还是有开有关着省。地下的电缆怎么布局呀?箱体床是不是影响散热呀!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12-13
使用电暖器的住户们,使用了两年了电暖器,你们觉得比以前节省点了吗?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2-13
使用电暖器的住户们,使用了两年了电暖器,你们觉得比以前节省点了吗?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1-21
            
原乡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