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800阅读
  • 171回复

中年群开赛诗会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12楼 发表于: 2006-04-18

只看该作者 113楼 发表于: 2006-04-18
没有意思。 Y P,>vzW  
烧成灰我也认的你 fK _uuw4  
何况没有烧呢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14楼 发表于: 2006-04-19
引用第114楼孤独不败2006-04-18 23:00发表的“”: Nw*F1*v`  
[表情] 没有意思。 61b*uoq0w?  
烧成灰我也认的你 4*L* "vKa  
何况没有烧呢
6i%6u=um3  
fC 3T\@(&  
这是说谁呢?
聆听我心愿,孤僧在值班、聚集群聊中,谈笑人世间,相识不相见、对面互不认,想思打键盘

只看该作者 115楼 发表于: 2006-04-19
柳色依依四月天, |N^"?bSt  
如水轻柔泛微澜。 m)LI| v  
丝丝不解游人意, PU[<sr#,  
狂风微起舞翩跹。
一蓑一笠一渔舟,
一纶一丝一寸钩。
一曲高歌一樽酒,
一人独钓一江秋。

只看该作者 116楼 发表于: 2006-04-20
引用第116楼天际归舟12006-04-19 22:37发表的“”: Ov<c1y;f  
柳色依依四月天, ?AD- n6  
如水轻柔泛微澜。 sQj]#/yK:  
丝丝不解游人意, @0s' (  
狂风微起舞翩跹。
J <;xkT1x  
哈,这是谁写的这么好的诗啊?

只看该作者 117楼 发表于: 2006-04-21
引用第114楼孤独不败2006-04-18 23:00发表的“”: 4r ` I)  
[表情] 没有意思。 <8;~4"'a  
烧成灰我也认的你 -3i(N.)<;  
何况没有烧呢
?P-O4  
这个“若即若离”到底是哪个高手啊?

只看该作者 118楼 发表于: 2006-04-22
引用第116楼天际归舟12006-04-19 22:37发表的“”: .%{B=_7  
柳色依依四月天, ;akW i]  
如水轻柔泛微澜。 D4@?>ek6U  
丝丝不解游人意, B)[RIs  
狂风微起舞翩跹。
Ahl&2f\  
.:f ao'  
恕我不敬,藏头歪诗:柳如丝狂 km C0.\  
呵呵
一蓑一笠一渔舟,
一纶一丝一寸钩。
一曲高歌一樽酒,
一人独钓一江秋。

只看该作者 119楼 发表于: 2006-04-22
自作藏头诗献丑: Iy49o!  
天仙亦否伤别离? u9|Eos i  
际涯绵恨无绝期。 1t^y?<)  
归去明皇应有梦, ]|eMEN['  
舟载贵妃舞羽衣。
一蓑一笠一渔舟,
一纶一丝一寸钩。
一曲高歌一樽酒,
一人独钓一江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