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792阅读
  • 171回复

中年群开赛诗会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12楼 发表于: 2006-04-18

只看该作者 113楼 发表于: 2006-04-18
没有意思。 PCrU<J 7  
烧成灰我也认的你 3riw1r;Q  
何况没有烧呢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14楼 发表于: 2006-04-19
引用第114楼孤独不败2006-04-18 23:00发表的“”: nz1'?_5  
[表情] 没有意思。 XZNY4/ 25G  
烧成灰我也认的你 k^ F@X  
何况没有烧呢
OYC_;CP  
2f`nMW  
这是说谁呢?
聆听我心愿,孤僧在值班、聚集群聊中,谈笑人世间,相识不相见、对面互不认,想思打键盘

只看该作者 115楼 发表于: 2006-04-19
柳色依依四月天, DD9?V}Yx  
如水轻柔泛微澜。 2g9 G{~,@g  
丝丝不解游人意, m4E)qCvy  
狂风微起舞翩跹。
一蓑一笠一渔舟,
一纶一丝一寸钩。
一曲高歌一樽酒,
一人独钓一江秋。

只看该作者 116楼 发表于: 2006-04-20
引用第116楼天际归舟12006-04-19 22:37发表的“”: )?M9|u  
柳色依依四月天, X2mREt9  
如水轻柔泛微澜。 K ]OK:hY4  
丝丝不解游人意, :4) Qt  
狂风微起舞翩跹。
$ N']TN  
哈,这是谁写的这么好的诗啊?

只看该作者 117楼 发表于: 2006-04-21
引用第114楼孤独不败2006-04-18 23:00发表的“”: e6X[vc|Y}  
[表情] 没有意思。 +t4BQf  
烧成灰我也认的你 g>d;|sK  
何况没有烧呢
Ko&hj XHx  
这个“若即若离”到底是哪个高手啊?

只看该作者 118楼 发表于: 2006-04-22
引用第116楼天际归舟12006-04-19 22:37发表的“”: rPc7(,o*  
柳色依依四月天, p_ Fy >j  
如水轻柔泛微澜。 S0g'r !;6  
丝丝不解游人意, ~A<H9Bw  
狂风微起舞翩跹。
.*$OQA  
xR"M*%{@0  
恕我不敬,藏头歪诗:柳如丝狂 ;n=. {[,  
呵呵
一蓑一笠一渔舟,
一纶一丝一寸钩。
一曲高歌一樽酒,
一人独钓一江秋。

只看该作者 119楼 发表于: 2006-04-22
自作藏头诗献丑: FLoNE>q  
天仙亦否伤别离? FVv8--  
际涯绵恨无绝期。 Gc.P,K/hr  
归去明皇应有梦, P^MOx4  
舟载贵妃舞羽衣。
一蓑一笠一渔舟,
一纶一丝一寸钩。
一曲高歌一樽酒,
一人独钓一江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