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240阅读
  • 55回复

晚风吹湿了我的眼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3-16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30) —
为什么?爱一个人真的是这样的吗?不,不应该的!

那我呢?幸福吗?不,开心吗?不,从来没有!

刚认识她的时候我就考虑过,是不是该跟她保持距离,因为她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遥远,可是我的心里有那么的一丝不甘心。而就这一丝的不甘在以后让我学会很多如何去爱一个人。

为了不让房间的墙壁再次把我的拳头挡得血肉模糊,我决定到江滩去走走,在这异乡有一种独特的天气,晚上走在江边有一丝丝的凉意,没有雨没有雾,但晚风能将你的衣服和头发吹湿。

我一个人走在江边,今晚的晚风不紧吹湿了我的头发和衣服还打湿了我的眼睛。江边的霓虹灯无聊的闪烁,重复着它们泛滥的热情。

身边不断的走过那些亲亲我我的情侣们,让我感到一丝疼痛、感到一丝茫然,又有些失落和伤感。

固执的我无奈的追忆,珍惜着一段被对方遗弃的感情,应该来说是是自己默默付出的一段感情。

以前多少为我的记忆力感到过骄傲,可是现在正是这些记忆让我倍受煎熬。

人总是记得一些不该记住,而且越不该记住的越记得清晰。

当我意识带来痛苦不仅仅是她,我终于明白还有我自己那无法解脱的回忆。

漫无目的的停停走走结束在江滩的尽头,望着前方的黑暗处有那么一丝灯光若隐若现的,而

我的爱情呢?不,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爱情就像杯苦咖啡,虽然可以加点糖,但咖啡毕竟是咖啡,苦还是苦.
[p:3]
描述:爱情真的就像杯苦咖啡,再加糖还是苦的.
附件: load_pic18.jpg (33 K) 下载次数:1 ,该附件已加密,拥有10威望才能下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3-1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3-16
楼主“曾经爱过”?!那一定有很深的体会了?!从该贴中也能看出一二!?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3-17
当然,亲身体会了,唉,一言难尽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3-17
让时间抚平你的心灵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3-17
好伤感!
看开点,老兄!
既然爱过,就是幸福,就有开心,即便你到最后一无所有.你经历了,你成长了!将她珍藏在你心里最深的地方,交给时间来解决吧!
站起来,你还是你!既然前方有若隐若现的灯光,那么走下去,前方一定有光明!
背影是真的 ,人是假的,没什么执著。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本来没因果。一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 。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3-21
我会走下去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3-21
咖啡加糖的感觉,只有慢慢回味,方知其中奥妙.


最美的影是回忆 最深的海是相思[/COLOR][/SIZ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