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87阅读
  • 1回复

[注意]河北开通气象灾情收集免费电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5
[注意]河北开通气象灾情收集免费电话


河北开通气象灾情收集免费电话


新华网石家庄7月7日电(记者余智骁)河北省日前统一开通“气象灾情收集800免费电话”,以便更准确、及时地掌握各地高温、洪涝等多种气象灾害。


该电话具体号码是800-803-8121,采用就近接入方式,与各市气象台会商室电话连通。拨打该电话报告气象灾情时,呼叫方不付费,话费由河北省气象台统一支付。800免费电话只限于气象灾情收集。


河北省气象局日前要求各市、县气象局加强这一电话的宣传工作,通过当地新闻媒体及电视气象服务节目等,向社会广泛宣传,鼓励社会公众积极报告气象灾情。


河北省气象台高级工程师郭迎春说,800电话的开通将为各级地方党委、政府防灾减灾工作及时提供有效的气象信息服务。(完)



文章来源:新华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21
这个号码有用,记录下来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