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26阅读
  • 12回复

社区怎么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5-11
社区晚上怎麽进不去,老出英文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5-12
是啊。太慢了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5-12
反应慢好长时间了,后退键得点2次 很慢很慢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5-12
回收电脑笔记本配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5-12
是不是人太多给挤的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5-12
是啊!!好慢!!好卡!!!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5-12
这表明我们社区已经跟国际接轨了,可喜可贺.
生活中总有伤害过你的人,所以应该继续相信别人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5-12
引用第3楼莫不静好于2011-05-11 22:41发表的  : >7^i>si  
反应慢好长时间了,后退键得点2次 q*B(ZG  
.<|.nK`6  
同感,可点“返回列表”
[ 此帖被雨后春笋在2011-05-12 00:16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