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79阅读
  • 0回复

[[准妈妈谈]]我家粉嫩小女婴的合生元养成秘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5-13
我家丫丫快要周岁了,小丫头粉嫩粉嫩的,不是我这当妈的自夸,真的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般见过丫丫的人都不相信丫丫还不到一周,尤其是听我说丫丫还是个早产儿,那就更惊讶了。其实,我家这个小女婴如此粉嫩,全靠我有秘笈——合生元的Q营养。
小家伙的提早报到打乱了我们的全部安排,因为是早产,我的母乳也不多,丫丫几乎完全是靠奶粉救命的,那时候为了给她选奶粉也是费尽了心思,最后还是老公力排众议选了合生元呵护婴幼儿配方。
难得老公这么挑剔的人认定,我这好奇心还真是被勾起来了。细追问知道,原来这合生元最主要的特点就是Q营养。通俗的说就是营养均衡,特有的β-植物油,是与母乳最接近的配方,更易于宝宝吸收,游离的剩余部分还不会导致宝宝便秘,而且含有的GOS益生元能帮宝宝吸收更多的营养,含有的蛋白质也是经过水解的,减少了宝宝的肠胃负担,也更容易被消化吸收,α-乳清蛋白是优质蛋白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增加宝宝食欲。
听老公这么一说,我也放心了,宝宝营养吸收的好,肠胃负担小,有食欲,当然也就营养好、精力好,宝宝营养好,也就长得快,精力好,也就聪明~~
事实证明我家老公还真没选错,而且这也成为了我家粉嫩小女婴的养成秘笈。现在每次听到人家夸奖丫丫粉嫩机灵,我这心里那叫一个得意。于是也拿出来和姐妹们分享一下~~
我家粉嫩粉嫩的小女婴啊~~快点快点长大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