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361阅读
  • 21回复

【转帖】如果男人是条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6-24
 1.绝对不可喂太饱

   最乖、最安分的狗狗,是被喂食中的狗,尾巴总是摇个没完。只要你严守“喂它半饱”的原则,不用担心他发胖之外;更重要的是,它将因无法完全满足,一直撒娇,摇尾巴,舔拭你!

   爱一个男人,记得让他持续处于半饥饿状态。

   2.它若跑远不要追

   狗狗跑掉,最笨的方法就是追它,它只会逃得更远!保持镇静,装做没事,在原地炫耀你的鲜艳玩具,让远处的狗狗接收到“你自己也玩得很开心”的讯息,它就会跑回来加入你的游戏。

   男人跑了,切记莫呼天抢地、紧迫跟踪,学习自得其乐才是。

   3.处罚不可以拖延

   狗狗犯错,要立刻处罚,不能宽待;如:在它乱大便处,敲打它的鼻子,那么下回它就不敢随地大便了。

   男人出错,马上指责,纠正。

   4.确立领导者地位

   第一天相处,就要让狗狗知道,是你主控一切!务必保持强悍,决不和不乖的狗玩;它不听话就得不到你的抚摸,尽管那双无邪的小狗眼猛盯着你,这样它才知道谁才是头头!

   男人撒娇脱罪的功夫更高强,别心软了。

   5.不应该先热后冷

   小狗刚抱来,对它疼腻万分,早上六点钟就让它跳上床又舔你又黏你的;过了一个月,到中午才肯拍它几下;后来它在客人面前猛扑你,抱你时,你嫌它烦,这只狗狗会无所适从,既不解又伤心?!

   男人对你由热情到冷淡的急速转变,其痛苦更十倍于狗狗。每天随餐赏它三大棍,以后你不理他他都觉得好幸福。

   6.让它远离诱惑物

   明明知道哪些东西不该靠近,旦狗狗就是忍不住要去闻路边的狗屎,或追踪发情的狗。你不太可能让狗狗心甘情愿地离开诱惑物,但一定要尽力让它了解,接受禁忌的诱惑,将无法避免感情上的剧痛,如你的冷漠或痛斥。

   男人搞外遇或偷腥,你也应预警他可能尝到锥心的苦痛。

   7.你决定屋内守则

   狗狗在屋子里的吠声,对外人的防卫程度以及来客接近你时,它该有的合宜反应,都由你规定。不可任意摇摆,朝秦暮楚,它只要发现你迟疑,就会占上风,一路嚣张下去了。
   男人在屋子里的进退应对,同样由你制定尺度。

   8.别养成呼吼习惯

   唯有在吓止它犯错时,大声呼叫狗狗的名字,如果吼叫它成了习惯,日后真想警告它,它都充耳不闻了。

   对男人说狠话,也别变成习惯。

   9.狗狗习性须包容

   你必须妥协于狗狗的一些天性,如会撒尿以划清地盘;学不会物归原位;虽懂得整饰技巧(如舔脚),但仍是不洁;爱舔闻自己的生殖器等……

   男人也有类似习性,如爱结伴喝酒作乐,有强烈的占有欲,老是忘了放下马桶盖,洗澡总洗不干净,常吹嘘自己的家伙有多大! 文字
[ 此贴被sunny1982717在2005-06-24 12: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7-02
这年头有时候做条狗也不错。
每天辛苦工作,希望有所回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4-24
有的男人还不如狗呢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7-07-11
 
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6-15
楼主我该不该骂你。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1-29
掉到井里面去了------------------------------------不懂(扑通)
我的帖子 我做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6-01-22
男人就是狗,谁有本事谁牵走!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