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l<(cd,
对这件事真是郁闷 #)o7"PW:
现在闯红灯的没有了 HTV ~ ?E
罚不到钱了 i31<].|kA*
就弄一个什么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 d+;gw*_Ei
我就纳闷了 `H>b5
每个路口那么乱 O gmSQ
行人 自行车 电动车 三轮车 卡车 拖拉机 形形色色的小汽车等等。。。。。。 =!BobC- [b
为了快速通过 DECB*9O^
压一下黄线就怎么了 afHaB/t{R
难道还能给压断了吗 \q "N/$5{f
其实对这种违章为什么罚款 ks*Y9D*=
大家应该心知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