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_EEnx&>
i
遇到事,如果你从乐观的方面去想,你就会有一种积极的心态,结果通常也会是好的;如果从悲观的方面去想,你的心态就会变得很消极,结果通常也是糟糕的! #TO^
x&3@
人生中有太多的过客,不管你有多么的不舍,过客始终都是过客,总有一天会离开的,你要学会放手,别等到变成一种伤害再去后悔。记住: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再怎么挽留也没用。 K+XUC
别总是拿自己的不幸来博取他人的同情,时间久了会让人反感的,会让别人感到你很龌龊,不如做出点什么让别人尤其是伤害你的人来崇拜你。 xR|^{y9n
心情不好了,你可以哭泣,不过哭过之后记得擦干眼泪继续朝着你的目标走。 x<' $
别人对你的帮助要学会说谢谢,别人对你的付出要学会回报,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当做是一种理所应当的,没人欠你的。 TbN{ex
*
遇到问题别总是说别人的不是,要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记住,万事没有绝对。 K=nDC.
人无完人,学会接纳别人的缺点。 ,D]g]#Lq
不要因利益和别人做朋友,那样我只能说你很没本事、没志气,这样的友谊也不会太久。要么真心,要么就做陌生人。 k7;i^$@c
不要去报复任何人,那样只会两败俱伤,尽量用法律手段来解决。 72.Msnn
时间会毫不留情的把一切毫无痕迹的带走,留给我们的只是回忆!谁也没有能力留住自己想要的,赶走不喜欢的。我们只有学会珍惜、满足和面对。 /wl]kGF
人总在不知不觉中伤害着别人,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被别人伤害着。 SM2N3"\
心情再坏也别忘记对他人微笑,还是那句话,没人欠你的。 U_j[<.aN)
用行动向所有人证明自己(行动胜过言语)虽然要付出很多却是最令人信服的。 r4DHALu#)
凡事都有两面,有好也有坏,有喜也有悲,是好是坏,是悲是喜这就要看你站在什么样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了! A*A/30o|R
“目标永不放弃权”谁都有权利去追寻自己的目标,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未来是自己的! qvK/}
人生在世最大的勇气不是不怕死亡,而是坚强的活着,勇敢的面对生活带给的压力和考验! 3vjOfr`
谁都没有能力去改写历史,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现在,展望未来,接受生活带给你的种种考验。 <;O^3_'
人生的每个抉择都像是一个赌局,输赢都是自己的。不同的是赌注的大小,选择了就没有反悔的机会。 xUCq%r_
败给谁都不能败给自己,如果败给了自己,那么,你的人生也就真的彻底的败了。 ^8J`*R8CL
我们要学会适当地采纳别人的意见。 ~P"Agpx3u
人需要经常自我反省,善于学习,如果仅仅是任自己一意孤行,那其实是挺悲哀的。 6EO@Xf7,
RA;/ ?l
------- 一位文友的话。 你同意这个观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