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01阅读
  • 0回复

★★★新手咨询版2011.06.11公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11
— 本帖被 闷油瓶 执行锁定操作(2011-06-11) —
       近日 新手咨询版总有网友发表英文帖子,请不要轻视广大辛集人民的外语水平.
       帖子内容无甚意义,主要是出售衣物和健身为主!IP地址为福建等地,非石家庄地区,发帖目的不明,起码不是本着与社区网友和平友好的立场来交流的,经多次警告无效!!如若再犯,坚决打击,决不手软!!
       如果你是外国朋友,可以用外语与我们交流;如果你是中华民族的一员,请弘扬我们的民族文化使用汉语,谢谢,一切使用鸟语或火星文的朋友请回去认真研读八荣八耻!
       我们严禁各种形式的广告贴,如若再用鸟语发些广告宣传和无实质意义的帖子,新手版将采取严厉的打击措施,请大家共同维护良好的上网环境,遵守社区版规,珍惜自己的ID.
                                                  
                                                               闷油瓶  2011.06.11

[ 此帖被闷油瓶在2011-06-11 16:0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