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92阅读
  • 11回复

歌词两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21
:Bv&)RK  
jU4)zN/`r  
W`/jz/  
今天之歌 K jn&  
                                   张吉响           ghobu}wuF  
\B>[j e-d  
                                               oY2?W  
晨曦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明亮, )' x/q  
黄昏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安详; kLPO+lg+  
山川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秀美, H&yFSz}6a  
歌声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雄壮;                                 8~s-t  
这是我美丽的家乡, ~b$z\|Y  
这是我亲爱的祖国—— dy6F+V\DG  
我们为您骄傲,   xL39>PB  
我们为您歌唱, U8QR*"GmT  
您悠久而又文明,               OZC/+"\,  
您古老而又刚强。   M,_^hm7  
我们永远紧紧跟着伟大的党, !w#ru?L{  
奔向那胜利的远方! iVpA @p   
;sck+FP7w  
天空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晴朗,         g?A5'o&Yu  
玫瑰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芬芳;         d% _78nOh"  
道路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宽广,         Sp`fh7d.(  
生活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安康;         Qk~0a?#y5  
这是我可爱的家乡, iZ.&q 6  
这是我亲爱的祖国—— $-fjrQ  
我们为您自豪, kf^-m/  
我们为您匆忙。 0 bPJEEd  
您光辉而又灿烂, |Y8Mk2,s  
您年轻而又坚强。 k$0|^GL8  
我们永远紧紧跟着伟大的党, 1YIux,2\  
谱写出那崭新的篇章! i_9Cc$Qh<  
$E`i qRB  
g3|Y$/J7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6-21
Re:歌词两首
FP  FGP FGCP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6-21
Re:歌词两首
[b]我们的信仰(歌词) e}](6"t`5  
U+9- li  
任何困难阻拦不了我们脚步, f74%YY  
任何浪涛冲垮不了我们顽强; Pghv a*&  
任何风雨吹灭不了我们追求, ~ C/Yv&58  
任何力量动摇不了我们信仰。 AT%* ~tr  
党啊,亲爱的党—— cYq']$]  
生我养我是爹娘, cwM#X;FGq  
指引我革命的是伟大的党;               vR%j#v|s  
我们时时刻刻围绕在您的身旁, r3[t<xlFf  
紧跟您,忠于您, M!&_qj&N,  
和您一起呼吸,一起跳动, QLF,/"  
一起创造明天的辉煌。
F= _uNq  
2<y}91N:  
任何挫折改变不了我们目标, Cz=A{< ^g  
任何喧嚣模糊不了我们忠诚;       as\<nPT{Fj  
任何坎坷击毁不了我们意志, |c 06ix;).  
      任何诱惑搅乱不了我们理想。                                                             ^(dGO)/  
党啊,亲爱的党—— <4l.s  
生我养我是爹娘, [Hv*\rb  
指引我前进的是伟大的党;                 W2F +^  
我们时时刻刻围绕在您的身旁, [D<RV3x9  
紧跟您,忠于您, Nh1e1m?  
'B:Z=0{>N  
和您一起呼吸,一起跳动, 0okO+QU,a  
一起谱写明天的辉煌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6-21
Re:歌词两首
谱曲留着吧。等哪天城管揍得你满地找牙,拆迁办逼得你举火自0焚,砖家一边笑着说,谁让你不幸生在中国的时候,你高声唱这首原创歌曲才有韵味。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29
Re:歌词两首
原来还有这么两首歌啊。感动了感动了,快告诉俺党在哪?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29
Re:歌词两首
楼上的,你挖坟……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29
Re:歌词两首
为毛写首歌还要侮辱一下自己的爹娘。 {f`lSu  
某些中国人不要这么自虐好不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29
Re:歌词两首
这玩儿,真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