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845阅读
  • 0回复

[辛集新闻]市交通局召开2006年交通工作会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08
4月28日,辛集市交通局在公路站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06年交通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4月27日召开的全市加快乡村公路发展工作会议及省、市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十五”和2005年交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十一五”和今年交通工作任务,对在2005年交通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副市长赵泊出席会议。

  副市长赵泊对“十五”期间交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全市的大局出发,就如何做好“十一五”期间和今年的交通工作讲了意见,要求突出重点,科学规划,全力抓好公路建设项目;严格质量,狠抓管理,切实做好公路的养护工作;整顿秩序,规范行为,切实抓好道路运输市场管理。希望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结合“爱我辛集”主题活动,积极向上,团结奉献,求新务实,文明服务,为加快交通事业发展、建设中等城市、构建和谐辛集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通局局长张恒谦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再鼓干劲 全力推进交通事业更快更好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十五”和2005年交通工作,分析了我市“十一五”交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2006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详尽阐述,重点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围绕新农村建设,抓好农村公路改造。二是围绕农村公路建设,抓好资金筹措。三是围绕延长公路寿命,抓好公路养护。四是围绕繁荣市场,抓好道路运输管理。五是围绕能力建设,抓好队伍管理。六是围绕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安全生产。 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任务目标的完成。

  会上宣读了对2005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金。局直四个下属单位的主要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