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027阅读
  • 0回复

[辛集新闻]辛集市法院开展荣辱观教育活动结合实际效果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08
辛集市法院在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中,紧密结合法院工作特点,为确保将这项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们将目前正在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做到了“四个结合”:一是与落实法官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相结合,二是与开展“爱我辛集,争先创优活动”相结合,三是与学习党章活动相结合,四是与开展“帮困助残”活动相结合。
 
  院党组还结合法院工作特点,研究制定了本院的“十荣十耻”。即:以公正司法为荣,以徇私舞弊为耻;以优质高效为荣,以敷衍拖拉为耻;以热情服务为荣,以粗暴冷横为耻;以仪表端庄为荣,以仪容邋遢为耻;以谈吐文雅为荣,以举止粗俗为耻;以清廉淡泊为荣,以腐化奢侈为耻;以刚直不阿为荣,以趋炎附势为耻;以爱岗敬业为荣,以朝三暮四为耻;以无私奉献为荣,以患得患失为耻;以勤奋好学为荣,以不思进取为耻。要求全院干警在牢固树立“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基础上,树立法院荣辱观,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