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758阅读
  • 0回复

[辛集新闻]【爱我辛集】经贸局开展四项活动 “爱我辛集”扎实有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08
在全市开展“爱我辛集”活动中,经贸局组织开展好四项活动,推动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

  开展倡议活动。以“爱岗敬业、争做贡献”为主题,向153家工业经济联合会的会员企业,发出了“爱我辛集谋发展、立足本职做贡献”倡议书。动员各企业立足本行业、本企业、本岗位,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争做文明企业、文明职工,积极投身到“爱我辛集谋发展,立足本职做贡献”活动中来。

  开展宣传发动。紧密结合我市工业经济实际,经贸局制定了《辛集市经贸系统关于“爱我辛集”主题活动的意见》,下发到市办工商企业、商贸局、粮食局、畜牧局、市联社系统下属企业、制革区、商业城下辖各企业以及各乡镇企业。各单位、各企业充分利用广播、公示栏、墙体广告等方式,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如辛化集团利用《辛化之声》广泛宣传“爱我辛集”活动的重要意义;纺织有限公司结合“爱我辛集”活动,还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措施,取得明显效果。

  开展“十佳企业家”评选活动。经贸局制定出辛集市《“十佳企业家”评选办法》,在全市工业中开展争创和评选“十佳企业家”活动。进一步强化企业家的创业发展意识、开放联合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争当工业“排头兵”,推动企业争先创优,迈大步,跨越式发展。

  开展建言献策活动。配合招商引资活动的开展,发动各企业、各单位开展“写家书,话乡情,爱辛集,做贡献”活动。加强与在外工作、生活、学习、经商的辛集籍老乡的沟通和联系,以热情洋溢的心态,书写一封以介绍我市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介绍本行业、本企业发展状况和前景瞻望以及我市优厚的投资环境为主要内容的家书。鼓励在外辛集籍老乡为家乡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

  为增强企业干部职工“爱我辛集”、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工种,不同特点,发动广大干部职工提一条发展经济的好建议、做一件助人为乐的好事、写一篇“爱我辛集、建我辛集、美我辛集、兴我辛集”的好文章。以来,共提出合理化建议168条,写出有价值的理论调研文章6篇,发出倡议153份,寄送家书一千余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