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271阅读
  • 1回复

[辛集新闻]辛集公安局打掉一恶势力犯罪团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08
4月25日,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深入摸排,成功打掉一恶势力团伙, 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落网,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0余起。

  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列入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局长刘志魁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工作,指导破案。市委、市政府非常关注打黑除恶工作进展,市委副书记高保平、副市长李玉刚听取打黑除恶汇报,提出工作要求。

  按照各级领导的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对前期摸排的黑恶势力线索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究,决定对以王愚甫(又名二母子)、白雷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实施收网打击。为确保抓捕工作万无一失,政委宋英曼、副局长雒国庆亲自挂帅,分别抽调刑警东队、刑警西队、新垒头中队、大案中队、特情中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并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

  4月19日,专案组民警对王愚甫、白雷经常出入的地点进行秘密监控,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坑守候,4月20日上午9时,发现王愚甫乘车返回化工厂生活区家中。专案组立即与市局刑警支队联系,请求技术支援。下午4时许,在市局刑警支队的大力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王愚甫(男,33岁,化工厂一区人)在其家中抓获。下午5时许,在体育场将犯罪嫌疑人安磊(男,21岁,新垒头镇南大过村人)抓获。参战民警不顾疲劳,连续作战,于当晚9时许,在范家庄村将犯罪嫌疑人白雷(男,21岁,新垒头镇范家庄村人)抓获,4月25日分别在化工厂四生活区、亨盛南区将该团伙成员李江滨(男,35岁,化工厂四区人)、李赛(男,26岁,住亨盛南区)抓获。

  经初步审讯,以王愚甫、白雷为首的恶势力团伙近几年来在我市疯狂作案40余起,涉嫌故意杀人(未遂)、抢劫、故意伤害、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故意毁坏财物、聚众赌博、妨碍公务、敲诈勒索等多种案件。2005年夏天,王愚甫、白雷伙同他人将崔某砍伤。2005年10月,王愚甫、白雷、李江滨伙同他人在亚澳酒店将沈某刺伤。2005年12月,王愚甫、白雷伙同他人在商业城大门口殴打张某、郑某。

  现犯罪嫌疑人王愚甫、白雷、安磊、李江滨、李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同伙正在进一步追捕之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6-05
为什么没人跟帖!为什么!平时发帖怎么那么绩极!这事很震撼啊!身边的事……
   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