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476阅读
  • 0回复

[辛集新闻]环保局强化环境执法推动创模工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09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合力。采取措施,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二是加大执法力度,狠抓专项行动,保障环境安全。以解决威胁群众健康的环境安全问题为主线,继续组织开展环保专项行动,加强现场检查和在线监控,排查威胁饮用水安全的污染和隐患,重点整治对饮用水源有重大污染隐患的排污企业,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

  三是知民之怨,晓民之盼,解民之难,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认真受理群众投诉,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问题,对造成环境污染的建设项目和违法排放企业,依法给予处罚并责令整改,对整改不力或无法达到排放要求的依法关停或迁建,切实解决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环境问题。

  四是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营造创模舆论氛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增强全民环境保护意识,使“创模”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为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