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800阅读
  • 0回复

[辛集新闻]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09
4月28日,城管局组织专门人员,对市区大型户外广告牌匾、排水系统、桥涵泵站、公交客运车辆、生产作业车辆、工程施工工地、公园游乐设施等部位,进行了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以确保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全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这个局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由主管副局长挂帅,抽调相关科室人员组成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分别对五个下属单位所辖的市政设施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检查组要求各单位找准自己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以此作为这次检查的重点。

  城管局针对春季风大的实际,向各广告公司和沿街门店,下发关于加强户外广告牌匾的通知106份,对市区1075块较大的广告牌匾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存在隐患的牌匾7处,责令产权人、经营人立即进行整改,清除事故隐患。同时,这个局对金鹿公园游乐设施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对飞天、攀岩、凶猛动物场所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通过检查,这个局要求各单位建立安全生产操作规范,加强对重点岗位人员的生产培训,做到持证上岗,安全操作,从根本上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