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943阅读
  • 0回复

[辛集新闻]赵宁公路 西泽北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开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09
4月29日,赵宁公路、西泽北公路改建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张国亮、市长张连钢、市人大主任李敬臻出席开工仪式。沿线乡镇、街村和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也参加了开工仪式。副市长赵泊主持了这次开工仪式。

  市长张连钢作重要讲话。他说,赵宁公路、西泽北公路改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确定的市级重点建设项目。赵宁公路是我市南部的一条横向主干线,改建里程15.4公里,投资1570万元。西泽北公路是前营乡、旧城镇域内的主要干线,改建里程13.2公里,投资286万元。两条公路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改善我市乡村的交通状况,对于推动沿线乡村经济发展,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连钢强调,沿线乡镇、街村作为工程建设的主要受益者,要把工程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拿出精干力量,建立专门班子,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全力以赴搞好配合,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工程建设涉及到的有关部门,要从全市大局出发,为工程建设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确保工程建设一路绿灯。交通部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周密安排部署,严把工程质量,力争尽快完成工程建设。张连钢说,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交通部门的精心组织,有相关乡镇、部门的密切配合,有施工单位的顽强奋战,有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赵宁公路、西泽北公路改建工程一定能够如期建成通车。

  市交通局局长张恒谦介绍了农村公路建设及赵宁公路、西泽北公路工程概况;南智邱党委书记郭彦彬代表沿线乡镇作了表态发言;辛通公司副总经理高冠卿代表施工单位发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