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704阅读
  • 14回复

仗义执言,为民请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6-10
好!

那师傅怎么样了?
   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6-13
时过不久,企业整体破产,职工自谋出路。那位师傅先行一步离开企业,现在辛集某制革企业工作。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6-13
可现在都是私营企业,大部分企业没有工会,就算有的企业有,可工会的钱也是从老板那拿,你说,还能为工人说话吗,单靠个人,就更不行了,老板一句话,你爱干不干,有的是人干呢,唉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6-24
对领导有意见会敢怒不敢言,没办法,混碗饭吃不容易啊,要是我肯定不敢,佩服佩服
ha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2-26
WOJIUSHI WO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21
像张师傅这样的都是吃了干了的,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爱拼才会赢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05
Re:爱打离婚官司的“恶婆娘” 曹崇建,男,旧寨村人,棉麻公司上班
爱打离婚官司的“恶婆娘” 曹崇建,男,旧寨村人,棉麻公司上班
棉麻公司的阴险恶毒小人曹崇建

曹崇建在我们棉麻公司,是个出了名的阴险恶毒的小人,有一张尖酸刻薄的嘴,看见曹崇建我们都远远的躲着!宁得罪君子,不的最小人啊!
刚参加工作时,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以为这人挺机灵,时间长了深受其害。上班吊儿郎当,迟到早退,干活还偷懒,交给曹崇建的事情一点都不靠谱,说的好听,做不来。
20多年了,大家一起去吃饭,曹崇建总是蹭饭,从不买单,死皮要脸的,每回最后曹崇建还要打包走。跟外面的人曹崇建吹的天花乱坠,茅台、五粮液经常和,皮,我们一起这么多年,没有在外面吃过曹崇建一顿,在曹崇建家吃过2次饭。那回曹崇建说请哥几个吃饭,中午了说不再外面,在家里,去了就炒鸡蛋、花生米和炒白菜3个菜,酒是去门口打的散酒,兄弟们说曹崇建不够意思,曹崇建说晚上补上,中午凑或着。晚上曹崇建通知还是到家里,大夏天安盘吃刷锅,我说开开空调吧,曹崇建竟然说空调买了10年了,还套着塑料袋呢,怕费电从来没用过,不让开。小六说那你买它做什么,曹崇建说买了看,看着我就凉快,我的钱都是从牙缝上剔下来的,几天请你们吃两顿不容易啊,这么多年我请过谁啊,很给你们面子了。我们真是无语了。以后跟曹崇建断绝来往,敬而远之。奉劝大家认识曹崇建的小心点,少交往。                                                                     

曹崇建还经常偷听别人谈话,而且还加以评论,并且用尖酸刻薄的话语攻击你,气死人了!
                                                                           
曹崇建就是个大老娘们,曹崇建事特多,曹崇建特别坏,曹崇建很爱嚼舌根子,曹崇建挑拨离间。





                                                                                 
                                                                               

爱打离婚官司的“恶婆娘” 曹崇建,男,旧寨村人,棉麻公司上班

“恶婆娘”曹崇建,男,旧寨村人,棉麻公司上班
现今倒点棉花,整天在辛集到处逛游,骗吃骗喝。认识曹崇建的人小心了
喜好:打离婚官司,曹崇建的侄女、外甥女只要出嫁的全部被曹崇建在2年内窜大的离婚了,全是曹崇建亲自去打的,号称以此挣点酒钱。
现在正在打第6场离婚官司,为自己的女儿曹晓娜,真是个禽兽不如的东西啊。

曹崇建女儿叫曹晓娜,在县一院儿科上班,曹崇建把女儿留在身边27年,曹崇建舍不得让女儿曹晓娜出嫁,曹晓娜2004年大学毕业,曹晓娜直到2007年年龄太大了,曹晓娜才找了个倒霉鬼嫁出去,那家人真傻居然娶亲前也不打听下曹崇建的人品,曹崇建女儿找到对象一大罗,没有交往超过一星期的,知道曹崇建家情况的人都不跟曹晓娜结婚。
现在那家傻子估计知道曹崇建家是什么人了,跟曹崇建女儿离婚了。
恶人曹崇建终于遭报应了,害我女儿离婚,你女儿曹晓娜不也离婚了,报应啊,哈哈哈。
就是可怜我闺女和曹崇建那俩闺女曹晓娜、曹晓娅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