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099阅读
  • 54回复

(学步搞笑)辛集社区明星女作家聚会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2-23
顺势而为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2-23
看得出,对她们的风格都了解颇深!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2-23
好文。就俺的“偷泉换水”的侠盗功夫写的过于轻描淡写,憾也!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2-23
精彩不容错过 :)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2-23


     
大哥好文采,佩服佩服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2-23
1、   文中人各位女侠的语言来自她们的作品名和帖子中的词句。

2、   段落之间过渡巧妙。

3、   全文洋溢着对各位女侠和小村的赞美之情,较好地抓住了她们为文、甚至为人的特点,是在欣赏的基础上立意构思和谋篇布局的。

4、   详写女侠和小村,突出文章主题。于此同时,对社区中给大家留下良好印象的部分其他人物,也有所描述或提及,向人们传递了辛集社区人才济济,生机盎然的积极信息。

5、   想象力丰富。虚构的一些事件和物品更好地突出了人物特点,也使全文始终洋溢着令人捧腹的搞笑气息。
[ 此贴被清泉在2006-04-24 07:48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02-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02-23
感谢各位支持。

如果各位看后能象柳如丝一样开怀一笑,我将非常高兴。说实话,没写过这样的帖子,心里没底。

关于男扮女装的问题,在下没有考虑。看到名字象女士、甚至只看到名字下边的图片有辫子就写成了女士。现在细细想来,男扮女装的,可能不止一个。不过,这无关紧要,因为我们所体味的是人们的语言以及语言表露出来的思想。一切优秀的品质无论表现在男士还是女士的身上,都值得我们称道。

谢谢清泉的鼓励。只是,你太高抬我了。比起上纲上线的本领,你比我要高。

再回勇着风:姑且不论我是谁,先说说你的宝贵发现吧。一般情况下,人和动物总是先看到与其视线相平行的事物,如果你那么清晰地看到狐狸的尾巴,那么,人们完全可以推断你就是狐狸或其同类。你可要千万注意,狐狸皮很值钱,你这是在皮革之乡,可不能再四处招摇了。否则在不久的将来,你可能就会被围在某位小姐的脖子上或者垫在某位大款的屁股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