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924阅读
  • 161回复

[网友聚会]大话辛集连环采访记-1. 别问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6-04-01
俺一看见镜头就兴奋,咋整?莫非您非让俺接受采访时说成自己叫“不紧张”吗?就小时候到乡广播站录过一次音,后来再没抛头露面过,好容易逮着这么个机会,不由得想着犯犯那人来疯儿。
http://t.ixinji.com/portal.php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6-04-01
好吧,您高兴就好,不想扼杀了别问了的语言特色。您请随便。

《辛集名人-傻芬芬》,同样是第一时间加精,附言我还记得:“精华之贴,舍我其谁?!”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6-04-01
不是之贴,是之作。舍我也不对,是舍你。哈,俺经常把版主的表扬拿出来反复咀嚼,跟牛反刍似的。早背熟连。
http://t.ixinji.com/portal.php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6-04-01
您比我记得还清楚.。

看来那时我的头脑比现在清醒。haha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6-04-01
这么说,老版现在有点糊涂连?那俺抢过话筒来,自己来一段。(把他忽悠晕了再说,还什么特派记者。啊。) 初期对小村的印象,严谨,不苟言笑,客观,冷静。 中期的小村,博学,无所不知。但是对您有那么大的热情干些杂务活儿感到不解。看了八一的贴子写小村,我还想,要是女的,干这活,太不符合逻辑了也。
http://t.ixinji.com/portal.php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6-04-01
初期没有人情味、中期卖弄小聪明,看来后期的小村是有点糊涂连。

好了,不要混淆了宾主。 请注意您现在的身份不是发言人,而是被动接受采访者。

把话筒还回来……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6-04-01
破话筒,都快没音了,给您扔过去喽——哈。 那您接着采访吧, 俺正襟危坐。 咳两声,清清嗓。糊拉一下脸,拽拽头发,抻抻衣服,接着吧。
http://t.ixinji.com/portal.php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6-04-01
您的贴子,我是以客观的眼光评的精华。我不认识您,甚至不知木兰是女郎。

在此之后,发现您还是位多产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