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570阅读
  • 34回复

[[原 创]]辛集为什么搞传销的这么多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5-12
引用第6楼gkxdbb2006-05-12 19:30发表的“”: _I@9HC 4  
每天听到传销的人的唱歌声 讨厌死了
SxOC1+Oy  
YC++& Nk  
哦??? 他们还有这嗜好呢?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5-12
可能是辛集的下岗工人和待业青年太多了,总得有条活路啊.
一个人,一颗心,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5-12
打他丫的。。。。。传销害死人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5-12
引用第11楼大愚2006-05-12 20:15发表的“”: kZR8a(4D  
打他丫的。。。。。传销害死人
'GNK"XA^  
k.uH~S_  
听口音不象本地人啊! 北京来的?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5-12
引用第6楼gkxdbb2006-05-12 19:30发表的“”: Lt u'W22  
每天听到传销的人的唱歌声 讨厌死了
5x5@t :  
z>LUH  
Cy JEY-  
请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6-05-12
举报? zwhe  
s3z$e+A8  
举报有奖励还是会有真正的效果阿 PC~Y8,A|.t  
IdzxS  
我住电影院附近 I3a NFa}  
qraSRK5  
每天早上里面都有一群人高呼口号 F^WP<0C  
:*I# n  
这样的日子很久了, abuh`H#  
Y\D!/T  
没有管事的人知道?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6-05-13
搞传销的都是外地人估计没有辛集的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6-05-13
安利算传销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