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571阅读
  • 34回复

[[原 创]]辛集为什么搞传销的这么多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5-12
引用第6楼gkxdbb2006-05-12 19:30发表的“”: 368 g> /#'  
每天听到传销的人的唱歌声 讨厌死了
5^ ubXA  
4:b'VHW.  
哦??? 他们还有这嗜好呢?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5-12
可能是辛集的下岗工人和待业青年太多了,总得有条活路啊.
一个人,一颗心,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5-12
打他丫的。。。。。传销害死人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5-12
引用第11楼大愚2006-05-12 20:15发表的“”: 2vsV :LS.  
打他丫的。。。。。传销害死人
:Y9/} b{  
X2:23j<  
听口音不象本地人啊! 北京来的?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5-12
引用第6楼gkxdbb2006-05-12 19:30发表的“”: ~ ^   
每天听到传销的人的唱歌声 讨厌死了
tp&|*M3  
QH,(iX6RY  
$P%cdJT0  
请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6-05-12
举报? kBoQjOV`  
H3ovF  
举报有奖励还是会有真正的效果阿 _z 5W*..  
@_#\qGY  
我住电影院附近 hv\Dz*XTs0  
rcY &n^:  
每天早上里面都有一群人高呼口号 x.] tGS  
l~DIV$>,Z  
这样的日子很久了, 8gt&*;'}*D  
S3E5^n\\  
没有管事的人知道?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6-05-13
搞传销的都是外地人估计没有辛集的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6-05-13
安利算传销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