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563阅读
  • 34回复

[[原 创]]辛集为什么搞传销的这么多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5-12
引用第6楼gkxdbb2006-05-12 19:30发表的“”: {y9G "  
每天听到传销的人的唱歌声 讨厌死了
+>"s)R43  
w:t~M[kTW  
哦??? 他们还有这嗜好呢?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5-12
可能是辛集的下岗工人和待业青年太多了,总得有条活路啊.
一个人,一颗心,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5-12
打他丫的。。。。。传销害死人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5-12
引用第11楼大愚2006-05-12 20:15发表的“”: bf_ > ?F^  
打他丫的。。。。。传销害死人
8 0tA5AP  
Fi i(dmn  
听口音不象本地人啊! 北京来的?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5-12
引用第6楼gkxdbb2006-05-12 19:30发表的“”: |/Vq{gxp+  
每天听到传销的人的唱歌声 讨厌死了
2j-l<!s  
Ca ~8cQ  
U1YqyG8  
请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6-05-12
举报?  .\oz  
5gf ~/Zr  
举报有奖励还是会有真正的效果阿 Nw"df=,{  
HhynU/36  
我住电影院附近 n*\o. :f  
bW`nLiw}%  
每天早上里面都有一群人高呼口号 R>bg3j  
wq?"NQ?O<  
这样的日子很久了, mnA_$W3~I  
%e:+@%]  
没有管事的人知道?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6-05-13
搞传销的都是外地人估计没有辛集的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6-05-13
安利算传销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