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143阅读
  • 0回复

市国土局成功举办省重点项目规划局部调整方案听证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12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分别就河北德瑞淀粉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谷氨酸、辛集市光羊真皮制衣有限公司建设年产120万件服装制衣生产线和辛集市宏四海皮革有限公司建设年产60万张汽车坐垫革生产线三个项目的规划局部调整方案召开了听证会。

  河北德瑞淀粉有限公司、辛集市光羊真皮制衣有限公司和辛集市宏四海皮革有限公司的三个项目均已列入2006年省重点项目。因以上三个项目的选址位置无规划用地指标,需进行规划局部调整。为保障省重点项目建设用地,市国土资源局多次邀请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规划调整方案,并聘请专家就调整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进行研讨,现已分别撰写出三个项目的规划调整方案及对我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影响评估报告。

  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对三个项目局部调整《辛集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应举办听证会,就调整方案进行听证。具体做法是:市国土资源局提前1个月发布了听证公告,同时向计划局、建设局、规划局、环保局、辛集镇等21个相关单位下发了听证告知书,并对听证申请进行认真审核,提前向听证代表发放了听证资料,切实做到听证全程公开。

  在听证过程中,经办人员就项目的基本情况、规划调整的必要性、调整方案的依据、原则、可行性、调整后对我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影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听证代表就调整方案的每个细节都进行了认真询问,听证会在公开透明、气氛活跃、科学严谨的氛围中进行。最后,听证代表认为三个项目的规划调整方案科学合理,切实可行,既保证了省重点项目的用地需求,又为调出乡镇今后的发展留有一定的空间,一致同意三个项目的规划调整方案,听证会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