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80阅读
  • 0回复

[[准妈妈谈]]少吃罐头,对孕妈妈好,对胎宝宝也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27
    罐头是平常见得比较多的一种食物,但是由于是经过加工的食物,所以营养价值没有那么高并且孕妈妈最好不要多吃哦!!!
    孕妇偶尔少量吃些罐头食品是可以的,但不能常吃,因为对健康不利。
    研究证明,妊娠早期,如果孕妇大足食用含有食品添加剂的罐头,对胎儿的胚胎发育是不利的。这是因为,罐头食品的生产过程中。往往加人一定的添加剂,如人工合成色素、香精、甜味剂和防腐剂等,这些都是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对胚胎组织有一定的影响。在胚胎早期(受孕20-60天),细胞和组织严格按一定的步骤和规律进行繁殖和分化,这时的胎儿对一些有害化学物质的反应和解毒功能尚未建立,在此期间受到不利干扰,会导致畸胎的发生。
    其次,罐头保鲜期一般为半年至一年,市场上出售的雄头食品往往存放时间较长,甚至超过保鲜期,孕妇吃了当然对健康不利。
    还有罐头食品在制作、运输、存放过程中,如果消毒不彻底或密封不严时,可导致食品被细菌污染。细苗在罐头内生长繁殖,可产生对人体有害的毒性物质,若被人误食后可造成食物中毒,其危害相当严重。因此.怀孕后为了母亲的健康和胎儿的安全,最好不吃罐头食品。孕妇可以根据季节多吃一些新鲜水果、疏菜,鸡蛋、鱼、肉也最好买新鲜的食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www.daiyunwang.ne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