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107阅读
  • 2回复

我市中小学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报告会全面启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20
为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决定举办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报告进课堂活动,组织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成立报告团,从即日起将陆续深入到全市各中小学为广大少年儿童做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报告。

  5月18日,第一场报告会在辛集镇第十小学举办,关工委教师张士杰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活泼地讲解了《什么是“八荣八耻”》以及从小树立“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团结互助”等优良品质的重要意义。广大少年儿童听得认真,记得详细,感触也很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5-26
学习是好事!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如风,心随你动,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随风,心随你痛,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6-08
我觉的不光小孩子需要这种教育


社会的青年也同样需要这种思想的领悟!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啊


让我们也好好学习一下吧
   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