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160阅读
  • 0回复

省建设厅调研组到我市专题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28
“市府街、朝阳路、辛中路路面宽阔,道旁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博雅花园、金街不夜城等商住建筑精美,雷锋广场令人眼前一亮,心旷神怡。辛集市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全省县级市中名列前茅。”省建设厅党组成员、纪检专员、调研组组长冯玉库5月23日在辛集市实地调研时这样说。

  辛集市为了落实城市规划发展目标,加快向中等城市迈进步伐,近年投资3亿多元开通了朝阳路、教育大道、市府街双延、育红街东延、文昌路中段和方碑大街西段,累计铺筑道路18公里,面积360000平方米;投资4000万元改造了兴华路、路南街、东华路部分路段,方碑大街东段、建设街西段及建设街四个交叉口拓宽;去年又投资700多万元,完成了教育大道、迎宾路等排水工程及火炬路道路工程。今年该市建设局计划投资5300多万元,拓宽改造市府街东延、方碑大街东延、辛中路北段及兴华路等9条市区主要街路。目前,该市市府街东延排水沟已完成2400多米;方碑大街东延树木移植完毕,正在迁移障碍物,兴华路中段道路改造已完成;辛中路北段已完成排水沟砌筑并盖板封顶;其余5条街路排水及改造工程除宴城路、龙泉街正在施工外,现已完成了崇阳巷、新开街、顺城街等背街小巷的改造工程。中等城市道路框架基本形成。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