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931阅读
  • 0回复

我市召开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会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6-02
6月1日,我市召开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安排部署重点企业事业单位的内部治安保卫工作。

  在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开展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单位内部安全稳定和对敌斗争、打击犯罪、预防犯罪的重要制度保障。随着近年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步建立,单位内部保卫工作面临新情况、新挑战,特别是在当前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加强社会应急机制建设、加强反恐斗争、构筑社会安全网的新形势下,《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的颁布实施对维护单位正常的工作、生产、经营、医疗、教学、科研秩序、配合社会整体治安工作,落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立和完善维护社会稳定的长效机制,预防和控制以及减少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都具有重要意义。
副市长李玉刚出席会议。他特别强调指出,各单位性质、规模、人员素质等方面都存在许多不同,各有特点。各单位要因地制宜,首先要完善措施;其次要增强责任意识,抓好落实;第三,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这一项工作;第四,公安机关要督促到位,一定要常抓不懈,切实负起责任。

  会上宣布了我市重点内部单位名单;市综治委负责人传达了辛集市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开展《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基层基础建设年暨建设平安单位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澳森钢铁公司等部分重点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