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052阅读
  • 97回复

对话柳如丝,体味网络真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6-06-06
怎么说呢?网络上看女人,就是雾里看花,我其实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接近中年的女性。
总感觉保持一份神秘才是最好的。如果见了面,也许会失去很多的美好。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6-06-06
喜欢才女柳如丝。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6-06-06
精彩继续中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6-06-06
好的,这份神秘很重要。神秘中会走出曹颖,会走出鲁豫,也会焕发出无数美好的想象。

最后一个问题:您的庆祝社区成立一周年的参赛作品《365个牵手的日子》,写得情真意切,对社区及对各位社员的深厚感情溢于言表,道出了大家的心声。这说明,您是用心在写作。请谈一谈创作经过,好吗?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6-06-06
馋......................................丝......................................了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6-06-06
说几句心里话吧:
从“出生在81年”发出征文帖子不久,我就开始酝酿拿出一篇文章作为贺礼送给社区。
征文板块里渐渐有了生机,从《痛并快乐着》我知道了“阿宁”为社区所付出的心血;从《我们一路同行》我倾听了cyanlip富有感情色彩的叙说;从weixiao的《鸡鸣岛的变迁》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互相理解、和睦相处才是我们应该遵循的原则;从“笑看花红水落”的《“大话辛集”——俺为伊痴狂为伊癫》我领略了专业写手的过人之处……
可是我的灵感却迟迟不来。
眼看社区生日将近,我却写不出东西。我在心里一遍遍地说:“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社区?”
我觉得一篇作品要想感动别人,首先要感动自己,无病呻吟是万万不能的。我写文章爱一气呵成,写完即发,然后发现不满之处再慢慢修改。但是这篇文章我却写了好多天,总感觉语言太过苍白,于是写了改、改了写,终于在前两天把《365个牵手的日子》发在了社区征文版。对这篇文章我不是很满意的,觉得还是有些空洞,毕竟水平有限,但是我的确是用心写的,里面字字句句是我的肺腑之言。
在这里预祝社区生日快乐!
[ 此贴被柳如丝在2006-06-06 22:57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6-06-06
话筒~!!
话筒呢~~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6-06-06
一篇让多人产生共鸣的文章,不花费一番心血是写不出来的。您写得非常好。

最后,由衷感谢柳如丝拨冗接受提问,听君一些话,人情事理明。也感谢辛集社区提供的交流机会,欢畅吐心言,网络一线牵。在社区成立一周年之际,祝社区繁荣兴旺,祝各位网友在这里收获真情,体会卓越,开心愉快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