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437阅读
  • 74回复

《中国新闻出版报》刊登对我市的科技书店经理张吉响的人物专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2-06-21
好的。既然这也算骂人的话,我只好闭嘴,我知道我说不过你们。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2-06-21
在辛集市求租一房子,三室一厅,只要房子不错,价格好说!!!联系电话:15511141660
1234567891011121314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2-06-21
出去飙车玩,回来发现风月老师回帖说,张老板每年自撰的对联,很精彩。好奇心使然,就找了找张吉响同学的楹联大作,准备一瞻神品。不看则已,一看果然是捧腹大笑啊!果然是神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之余,首先拿张老板最为得意的两副对联作为例子,各位看看这获了奖的神对儿,长了一副神马样子,大家一起欢乐欢乐。 ],RdySN&  
BI $   
好嘞,说扒就扒,列位上眼—— uoXAQ6k  
TW[_Ko86  
rfNm&!K  
?)`L$Vr=  
众所周知,凡人夫子是张老板的马甲,列位注意图中画圈的内容,还有获奖以及发帖的年份,这很重要。 " QWq_R  
{|1Y:&M?   
再看看我截的几幅图,仍要注意画圈的内容和日期。 )tl.s)"N  
.8y3O]  
jz5qQt]^  
F@<CsgKB-  
一等奖作者郑州莫非,可是2007年就得奖了哟,张老板你给大家说说你08年春节得的奖是怎么回事? sIK;x]Q)  
) *,5"CO  
好了,就算是化用吧,楹联和诗词曲用典是常事,那你给我解释解释另一幅对子里头,"猪辞岁,鼠报春"是怎么回事,”又添几个喜,更上一层楼“又是怎么一回事?粗通文墨的都知道,”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就是一个传统对儿,跟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一样,流传已久。张老板你倒好,划拉划拉就归你名下了,你真是贪天之功哟。~ 1$%V{4bJ  
k[HAkB \{  
Ee3hG2d`  
.8P.)%  
看看,人家这位比你用的早哈,注意时间。 op6CA"w  
JvT"bZk( o  
+=.W<b  
 }(1JaG  
同上,注意时间。 Kwg4sr5"D  
~fT_8z  
好了,大家都看见这两幅两度获了都市报征春联活动二等奖的神对儿,是神马东东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哎我说张大老板,你说你剽窃人家创意,做了不要脸的文抄公,钻头拱地攒的对子,怎么才得二等奖啊,是不是人家报社暗讽说你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L\||#+  
Qt/8r*Oe  
再看看张老板平时玩论坛,跟人互动,所作的酬唱应和神对,是不是文采飞扬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Qo]n re!  
#1c_evH  
<K8\n^i~c  
H Ge0hl[n  
最后,请大家看看,辉煌24年的科技书店,每年往门框上贴的都是神马东东,这个算赠送的,不要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yQzM6:,yX  
DM}YJ  
OujCb^Rm  
72oF,42y  
D?0zhU  
p\JfFfC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2-06-21
引用第57楼风月于2012-06-21 17:55发表的  : Fm # w2o  
这也算骂人? -tyK~aasQ  
<~n$1aA  
^1L >l9F  
j'BMAn ?  
人家是正经的虎振大厨,怎么可能是臭名昭著的文人呢?! sRrzp=D  
##EYH1P]  
i}o[- S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a[?^P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2-06-21
回 61楼(96200) 的帖子
我擦,你丫够专业的!~~~我算是看明白了,我可不跟他对诗了...我消停了!~太丢人了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2-06-21
Re:回 61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62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1 19:46发表的 回 61楼(96200) 的帖子 : !\,kZ|#>  
我擦,你丫够专业的!~~~我算是看明白了,我可不跟他对诗了...我消停了!~太丢人了 U=o"32n+  
y T#{UA^  
%bD }m!  
别介啊,兄弟你贴的那叫好玩,能跟他那个一样吗。他那叫装逼装漏了,自个儿把自个儿架在半天空不下来,你说怪谁?~ 9gEssTkts  
Myq5b`z  
P7x =  
兄弟有才,前头我不说了么,就你那一手好漫画,甩我们十几趟街哟。~ ~2zM kVH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2-06-21
回 63楼(96200) 的帖子
我虚心的接受你的夸奖!~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12-06-22
Re:回  49楼(科技书店)的帖子
引用第51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1 14:37发表的 回  49楼(科技书店)的帖子 : Q#Y k?Kv~  
科技书店张吉响, jb /8?7  
生意萧条泪汪汪, ]p~IYNl2%j  
皆因广告太失败, #2tCV't  
面对质疑四处藏, 0~& "  
转移话题是内行, dxj*Q "K  
....... m4[g6pNx~  
S }>n1F_  
不是女人胜女人 i%#$*  
cMzkL%  
=_[Z W  
论坛本是自由港, M/*NM= -a  
发言由己自掂量。 n tP|\E  
你有何权下命令?   w18RA#Zo/  
狐假虎威做帮凶! - ~4+w  
我在明处言真理、, 9Z6C8J v  
你在暗处打黑枪, SjdZyJa  
是人是鬼站出来, dP>w/$C}  
网友面前亮一亮! 6TH!vuQ1(  
                                  张吉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