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406阅读
  • 74回复

《中国新闻出版报》刊登对我市的科技书店经理张吉响的人物专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2-06-21
好的。既然这也算骂人的话,我只好闭嘴,我知道我说不过你们。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2-06-21
在辛集市求租一房子,三室一厅,只要房子不错,价格好说!!!联系电话:15511141660
1234567891011121314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2-06-21
出去飙车玩,回来发现风月老师回帖说,张老板每年自撰的对联,很精彩。好奇心使然,就找了找张吉响同学的楹联大作,准备一瞻神品。不看则已,一看果然是捧腹大笑啊!果然是神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之余,首先拿张老板最为得意的两副对联作为例子,各位看看这获了奖的神对儿,长了一副神马样子,大家一起欢乐欢乐。 1{\{'EP{  
/5M@>A^?'  
好嘞,说扒就扒,列位上眼—— 7e$\|~<  
x9}D2Ui  
'~i;g.n=}-  
:<Z*WoEmt  
众所周知,凡人夫子是张老板的马甲,列位注意图中画圈的内容,还有获奖以及发帖的年份,这很重要。 Zj;2>  
z[:UPPbW  
再看看我截的几幅图,仍要注意画圈的内容和日期。 (3z: ;  
;n?72&h  
*xB9~:  
W70J2  
一等奖作者郑州莫非,可是2007年就得奖了哟,张老板你给大家说说你08年春节得的奖是怎么回事? ~I<yN`5(a  
#q.Q tDz  
好了,就算是化用吧,楹联和诗词曲用典是常事,那你给我解释解释另一幅对子里头,"猪辞岁,鼠报春"是怎么回事,”又添几个喜,更上一层楼“又是怎么一回事?粗通文墨的都知道,”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就是一个传统对儿,跟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一样,流传已久。张老板你倒好,划拉划拉就归你名下了,你真是贪天之功哟。~ ]Cd 1&  
gbNPD*7g9  
/VB n  
b Z c&uq_  
看看,人家这位比你用的早哈,注意时间。 OMG.64DX .  
ZAe>MNtW  
p-n_ ">7  
7MIu-x|  
同上,注意时间。 M,1Yce%+}  
fF !Mmm"  
好了,大家都看见这两幅两度获了都市报征春联活动二等奖的神对儿,是神马东东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哎我说张大老板,你说你剽窃人家创意,做了不要脸的文抄公,钻头拱地攒的对子,怎么才得二等奖啊,是不是人家报社暗讽说你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iC`l  
[OFg (R-  
再看看张老板平时玩论坛,跟人互动,所作的酬唱应和神对,是不是文采飞扬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umh{H~  
~@ =: I  
O8+e: K[D  
5fi6>>  
最后,请大家看看,辉煌24年的科技书店,每年往门框上贴的都是神马东东,这个算赠送的,不要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1;Z0}#  
K|$Dnma^n  
|0:&d w?*!  
^)=c74;;  
Ep-{Ew{T_=  
jSbO1go#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2-06-21
引用第57楼风月于2012-06-21 17:55发表的  : \eD#s  
这也算骂人? xXQ#?::m  
"'p;Udt/Qm  
Sd?:+\bS;  
dA-ik  
人家是正经的虎振大厨,怎么可能是臭名昭著的文人呢?! \wRbhN  
<V)T_  
CU)'x 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 \U}U'qP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2-06-21
回 61楼(96200) 的帖子
我擦,你丫够专业的!~~~我算是看明白了,我可不跟他对诗了...我消停了!~太丢人了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2-06-21
Re:回 61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62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1 19:46发表的 回 61楼(96200) 的帖子 : FyY D7E  
我擦,你丫够专业的!~~~我算是看明白了,我可不跟他对诗了...我消停了!~太丢人了 Unev[!  
7eb^^a?  
0-#SvTf>;:  
别介啊,兄弟你贴的那叫好玩,能跟他那个一样吗。他那叫装逼装漏了,自个儿把自个儿架在半天空不下来,你说怪谁?~ j|3p.Cy  
@? 4-  
TS+itU62  
兄弟有才,前头我不说了么,就你那一手好漫画,甩我们十几趟街哟。~ K~"uZa^s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2-06-21
回 63楼(96200) 的帖子
我虚心的接受你的夸奖!~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12-06-22
Re:回  49楼(科技书店)的帖子
引用第51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1 14:37发表的 回  49楼(科技书店)的帖子 : c^$_ epc*  
科技书店张吉响, rN0G|  
生意萧条泪汪汪, dq d:V$o  
皆因广告太失败, )BI6nU  
面对质疑四处藏, GG0l\! 2)  
转移话题是内行, QN`K|,}H^  
....... z8v]Kt&  
z7B>7}i-  
不是女人胜女人 GZY8%.1{"a  
jI})\5<R  
La&?0PA  
论坛本是自由港, <U j~S  
发言由己自掂量。 T](N ^P  
你有何权下命令?   hKa<9>MI`  
狐假虎威做帮凶! }6zo1"  
我在明处言真理、, kY d'6+m  
你在暗处打黑枪, -Zs.4@GH  
是人是鬼站出来, :iW+CD)j  
网友面前亮一亮! Q+L;k R  
                                  张吉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