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92阅读
  • 2回复

城管局对露天烧烤进行专项整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6-20
为了构建和谐辛集市,创建环保模范城,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杜绝违章占道,从6月12日起,市城管局开始对露天烧烤进行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他们加大了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在电视台连续播放严禁露天烧烤的通告,同时,向广大服务对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二是针对违章烧烤的时间、特点,他们采取了延长工作时间,把重点整治露天烧烤的时间定为17:00—21:30。此次整治活动共出动人员30人,车辆7辆,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对沿街的露天烧烤进行巡察,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决不姑息迁就;在查处过程中严格执法程序,对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暴力抗法者,及时移交公安部门严肃处理。

  经过两天的集中整治,共查处露天烧烤7处,有效地遏制了违章行为,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6-21
该治理了,露天烧烤随方便了市民,但弄得到处乌烟瘴气的。污染环境。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如风,心随你动,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随风,心随你痛,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7-10
工作到位不错!也应该加强一下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夏天到了应该注意一下为了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
   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