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819阅读
  • 1回复

辛集市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6-2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建设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促进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加快构建和谐辛集,最近,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并专门召开协调会进行具体部署。

  商业贿赂主要是指通过给予、收受和索取财物及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交易机会、条件或其他利益的行为。这次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重点包括工程建设、土地出让、产权交易、医药购销、政府采购、资源开发和经销等六个领域的商业贿赂行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彦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治理商业贿赂的重要意义,明确治理商业贿赂工作重点,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治理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把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副市长张贵宾主持会议。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辛集市新闻中心供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7-04
好鼓掌!
   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