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878阅读
  • 0回复

辛集市建设局以学习贯彻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 全面部署抓落实 力推城建大发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6-29
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市建设局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精心组织,强化学习,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制定有效措施,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6月23日上午,该局召开局班子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国亮在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合力,局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动力,认真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努力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有效措施,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地开展。当日下午,又召开了由局属单位正职参加的落实报告精神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要求所属单位要把学习和落实市委书记张国亮报告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层层发动,深入学习,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同时对上半年全系统各项工作来了一个“回头看”,严密、科学地部署了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强化检查督导。为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该局成立专门督导小组,分片分块进行督导落实,对于走过场,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予以通报批评,直至抓紧、抓好。另外局督查小组还对所属单位的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逐个督查。具体实施过程中,对于完成任务较好的,进行表彰。对于完成进度迟缓,工作开展效果不明显的,进行限期整改,找准病结,予以督促改正,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地圆满完成。

  三是制定有效措施。首先是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制定有力措施,强化工程项目调度,进一步健全质量保证体系,严格督导,加快进度。同时,想方设法筹措城建资金,确保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加强对资金的调度和管理,切实做到保重点、保急需、抓调度,使有限的资金,通过科学运作,发挥最大的效能;其次是扎实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和学习型机关创建,切实提速工作过程,提高工作效能、效率;再就是加强宗旨教育,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广泛宣传城建法律、法规,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为城建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第四是继续将行风建设摆上位、抓在手、挂在心,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中心,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进一步增加便民、利民、为民服务设施,延伸服务内容,全部兑现“亲民工程”各项承诺。消减审批事项,缩短审批时间,加快审批速度,提高办事效率,方便报建单位,全面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全市经济快速发展,为建设中等城市、构建和谐辛集做出更大的贡献。

                          (辛集市新闻中心供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