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925阅读
  • 38回复

[[原 创]][原创]不得不佩服某些人,某些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7-02
引用第13楼寂寞的烟圈2006-07-02 23:18发表的“”: X*&[u7No  
这个帖子好,某些同志该反省一下了 。但愿不再出现互相攻击的帖子!
2@9Tfm(=  
]%|GmtqZs,  
lp<g \  
支持~~~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7-02
我不希望看到满眼无聊的灌水帖。我也不希望有人恶意破坏社区的安宁。 &0 NFb^8+  
说好了,不搞人身攻击的。那咱就别攻击某些人了。他发恶意中伤的帖子,大家都不理他,他自然就觉得没意思。咱们越是这么讨论,他就越带劲。人总是容易被激起藏在心底的叛逆。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7-02
引用第15楼怕瓦落地2006-07-02 23:22发表的“”:
经常看到这个自称"不是女人"的人在社区恶意攻击别人,开始只攻击男性,感觉他真的不是女人,可最近看到又在攻击女性,我就纳闷了,要是男士,和女人计较,这么没风度,绝对不是女人,可他又自称不是女人,我就不明白了,即不是男人,又不是女人,那会是什么呀?谁能告诉我呀?
po$ /7  
Y}uCP1v  
|4T !&[r  
Md0 s K  
E-I-0h 2  
没完了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7-02
引用第17楼冷月宝蓝2006-07-02 23:25发表的“”: _cc#Qlw 7  
我不希望看到满眼无聊的灌水帖。我也不希望有人恶意破坏社区的安宁。 )hk   
说好了,不搞人身攻击的。那咱就别攻击某些人了。他发恶意中伤的帖子,大家都不理他,他自然就觉得没意思。咱们越是这么讨论,他就越带劲。人总是容易被激起藏在心底的叛逆。
7.Z@Wr?  
G }FIjBE  
呵呵~~ iVG-_RsKK  
:cGt#d6  
也有道理~~ ^my].Qpt  
{K9/H qH  
一只恶狼跑到羊圈里吃羊~~ *cC_j*1@  
_>9.v%5cs(  
我们不要理它~~ rFC" Jx  
Ti'}MC+0  
它吃饱了 满足了自然就会走的~~ sO.`x*  
yQ ^($#Yk  
我们不能打它~~ L2, 1Kt7  
<o+<H  
越打它 它就越凶残~~ `67[O4$<  
~ug= {b  
狼是很容易被激起藏在心底的兽性的~~ 6IWxPt ~  
;gs ^%z  
哈哈~~ {%IExPJ  
E;1Jh(58)b  
越想越有道理~~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7-03
论坛就是人们交流思想的地方,争论本属正常,辩驳也无可厚非,但非要把它升级为争吵,演变为战争,就不正常了~~~~~~~~~对待事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来此发表可以 ,但还是不要有过激的言论,谩骂就更不应该了,难道你们不是来此寻找快乐?不希望和平?大度一点~~~~~~相信每个人都很大度的~~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7-03
引用第20楼慧质兰心2006-07-03 00:06发表的“”: UK{irU|\  
论坛就是人们交流思想的地方,争论本属正常,辩驳也无可厚非,但非要把它升级为争吵,演变为战争,就不正常了~~~~~~~~~对待事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来此发表可以 ,但还是不要有过激的言论,谩骂就更不应该了,难道你们不是来此寻找快乐?不希望和平?大度一点~~~~~~相信每个人都很大度的~~
/l{ &iLz[  
Z(ZiFPx2Z  
呵呵~~ vA X|hwn;  
?]rPRV  
支持您所说的~~ vBsP+K  
l9Q(xuhv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07-03
事儿精一个!别人争吵影响你吃饭了还是睡觉了? S=x A[%5  
不得不佩服不是女人发这些帖子。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07-03
呵呵,既不影响吃饭也不影响睡觉,只是来发表自己的看法,您不想看大可不看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