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853阅读
  • 32回复

[[原 创]]聊聊论坛的改善,希望听见更多人的意见,纯水免入~谢谢合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ob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6-07-20
"本社区目前还没有建立足够的内容板块,各种板块之间有很大的交叉和重叠部分" wXtp(YwlH  
我觉得这条写的比较切合目前的突出问题,楼主果然有经验,佩服!!!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6-07-21
社区目前的版块状态存在太多的重复和冲突 H~^)^6)^T  
'4SDAa2f  
期待管理员可以准许部分版块合并。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6-07-21
灌水区和大话可以合并,单身男女和辛集买卖街可以合并.........
满城饕餮,无柔不欢!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6-07-21
引用第26楼阿柔2006-07-21 10:07发表的“”: Bp3E)l  
灌水区和大话可以合并,单身男女和辛集买卖街可以合并.........
n_3 R Q6  
合并完了就叫 " 嘻嘻哈哈" 吧...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6-07-25
老弟啊,你这贴子把咱社区的高层领导都吸引过来了 ?3p7MjvZ  
NcP/W>lN  
佩服~佩服~~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6-08-03
支持!
我就像一片落叶,随风飘落,忽东忽西,或许在这里只是瞬间的停靠, 片刻的停留。风起了,我提起了行囊,继续我的旅行。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6-08-03
高人来了,咱社区更有希望了。 O[ma% E*0  
看贴是缘分回贴是本分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6-08-03
引用第25楼海阔天空2006-07-21 09:12发表的“”: iJ{axa &  
社区目前的版块状态存在太多的重复和冲突
期待管理员可以准许部分版块合并。
!VD$uT  
L4po1  
我觉的社区的版块的确存在问题~~~ Ne u$SP  
6tH}&#K  
有的该合并~~~ -'&l!23a~  
~VsN\!G  
而有的应该分开~~~ ,RPb <3 B  
w7 MRuAJ4  
比方说~~ f#s6 'g  
$bE" 3/uf  
毕竟我们的社区是个地方性的网站~~~ )z7CT|h7S  
EXSH{P O+  
而别的网站和社区的精品帖子浩如烟海~~~ IVxJN(N^  
y" =?l  
我们转帖过来应该放哪里呢~~~ -M{s zH  
4@{;z4*`  
放大话里面免不了被转入超级灌水区的命运~~~ XRPJPwes]  
zA#pgX[#  
可是现在的灌水区成什么样子了~~~ < se~wR  
 ,$6si  
我看那里现在应该叫纯水区~~~ h4n~V:nNm  
(%^C}`|EA  
我建议建立一个精品转贴区~~~ &* VhtT?=5  
nAP*w6m0j  
或在超级灌水区里面分设出一个纯水区~~~ v[$e{Dz(  
K_M Ed1l  
让自娱自乐的同志们都去那里~~~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