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431阅读
  • 34回复

【参赛作品】365个牵手的日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6-03
365个牵手的日子              
          牵着你的手跟着我走,不知不觉又过一春秋。

    2005年6月8日是个普通的日子,但是对于辛集的网民来说应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就在这天,辛集人终于有了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温馨的网络家园。

    我是无意识的走进这个地方的,来到这里渐渐被这里浓浓的乡情所吸引。慢慢的,社区成了我每天必来的地方。从那一刻起,我的生活中每天又多了一件事,那就是来社区看看,我在社区里找到了自信,在社区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感觉社区铸造了我的另外一个世界。每天晚上我手脚麻利的处理完家务,就匆匆来到这里会见我的老朋友、新朋友,文采超群的“别问了”、“晨曦草原”、“南瓜鸡块”、“心底莲荷”,幽默热情的“孤独不败”、“非也非也”、热爱教育事业的我的同行“小草儿”妹妹,还有后来的“笑看花红水落”……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人人都说网络是虚拟的,可是为什么这种来自虚拟世界的友情,却也如此真实,如此诚挚?一篇心情文字贴出后,一个贴已的回复、一声鼓励性的赞美,都是那样令人感动不已。不知道你是什么样子的,不知道你真实的姓名性别年龄,生活中的故事你不说,我也不会探问。也许永远也不会在生活中相见,而生活却因为有了你,变得温暖而柔和。久在社区,我熟悉了你,你熟悉了我,我们成了朋友,成了彼此的牵挂。社区里,几百篇文章中一眼就能认出的ID,这难道不是一种默契?

    365天,风霜雪雨、冬春秋夏,大家携手撑起了一片蓝天。

    365天,同样的感受使我们有了同样的期望,同样的期望使我们有了同样的梦想。

    我们需要一种依托,寄存情感与心情;我们需要一种牵念,远离世俗远离利益的纷争。不管你是否来过,是否走了,是否来了又走,是否走了又来,辛集社区,永远都在等着你;这里曾经熟悉的和正在熟悉的朋友,永远都在等着你。

    一年来,你也许笑过、痛过、想过 、念过、烦过、恋过、发泄过、战争过……但是我相信走过大半个网上江湖的你,辛集社区永远是你不离不弃的地方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6-03
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了! 顶吧!!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6-03
帆,不挂在桅杆上
是一块无用的布;
理想,不付诸于行动
是虚无飘渺的雾。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6-03
回帖才是硬道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6-04
写得很好.认真看了.
花开莺啼绿水流
枝桠驳影月稍头
若有所思佳人顾
离离不舍郎回眸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6-04
不要随便回帖,否则视为灌水.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6-04
对话:

心情:丝丝,你写的那篇征文我看见了, 写的好。

柳如丝:你就会夸俺,只是拼凑了一篇,自己不怎么满意, 给俺提点意见。  

心情:你拼凑得很真实。一篇文章的好坏,要看其中心意思,看它说明了什么问题。  

柳如丝:反正对这社区有感情,有感而发 。

心情:真情实感,会感染其他人。你的这篇文章,让人动感情。  

柳如丝:首先自己得动感情。

心情:你真是个感情丰富的魔鬼,你的热情坦率同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柳如丝:如果真的永远不来社区了,你会不会难过? 我会难过的。社区、包括群里的朋友,都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心情:互相欣赏,其乐融融,我没有想过要离开。

柳如丝:我觉得社区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心情:是的。若干年以后,即使因客观原因不能上社区了,我会想起你和其他热情的朋友。

柳如丝:对 我也会这样。

心情: 在这里,我们学会了欣赏,学会了宽容,并得到心灵的慰藉。不可否认,这是我们一生中,难忘的一段时光。

柳如丝:说的对  

心情:丝丝,我打算把刚才的聊天记录整理一下,作为回帖。 同意?

柳如丝:可以啊。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6-04
晨曦草原,这么快就整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