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82阅读
  • 0回复

金庸的孩子们学物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18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28) —
金庸的孩子们学物理。
老金说:今年是世界物理年,你们也顺应潮流,学一学物理吧。
各壮男猛汉帅哥老儿阳萎坏蛋活宝悍妇夜叉美眉尼姑变态争相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段誉说:听说德国有个叫爱因斯坦的晚辈后生,是“物理林”中的泰山北斗,不知他敢不敢和我比一比逃跑?
岳老二说:他尽管比我矮了一二三四五六……辈,但是他躺着不动也不会比你慢。(得意!这年头,做师傅的就该比徒弟聪明才不会被耍。)
叶二娘说:老三,别得意,我儿子身具200多年的内力,总不是哪个“洋人”能比得上的,他们谁能受得了我儿子一掌?
当年受过她气的山儿他爸左子穆哼了一声:都什么年头了,有个会说英格力士的大力士,叫牛什么来着,力气比牛还大,你打他他还不用还手就能用同样的力道反震你,牛吧?
张无忌耐不住寂寞跳了出来:我用乾坤大挪移让他自己打他自己,怎么都不会打到我身上来,看他怎么办?
宋青书怒吼一声:笨蛋,你的法子在他那儿不行,他会用“妖法”破你的武功,你就是涌进了吃奶的力气都使不出乾坤大挪移。
周小姐等了他一眼:我会用轻功在一旁协助无忌哥哥,扰乱洋人心神。
丁小姐冷笑道:师妹,论武功论美貌我比不上你,物理我可比你学得好。人家还不会用暗器阻你吗?我先提醒你一句,他的暗器可诡秘了,神不知鬼不觉,竟然不用手发,直往你脑袋上砸,而且暗器竟是用特大苹果做的,师妹,可别被毁容了,哈哈……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争论不休……

PS由于时间关系,不能多言,望众位加以丰富。谢过。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