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922阅读
  • 144回复

醉极无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6-08-16
实在佩服南瓜兄的文才及感召力!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6-08-16
葡萄美酒夜光杯  wpdEI(  
斗酒诗百篇 vBn=bb'W  
借酒消愁愁更愁 q'V{vFfY%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QUw5~n ;-  
莫使金樽空对月 ]qza*ba  
酒逢知己千杯少 Ah>krE0t  
绿酒一杯歌一遍 UH^wyK bM  
酒不醉人人自醉 ~Yz/t  
醉翁之意不在酒 +#I~#CV!  
今朝有酒今朝醉 NdSxWrD`m  
牧童遥指杏花村 TnU$L3k  
红酥手,黄縢酒 '5,,XhP  
一醉方休 ^)IL<S&h  
酒外乾坤大,壶中日月长 {kRC!}  
5B.??;xtaV  
e "adkV  
还有用来形容酒的词么?我可是搜肠刮肚了啊!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6-08-16
喝酒八荣八耻 L{0OMyUA  
m',_k Y3  
z3jz pmz  
以喝白酒为荣,以喝红酒为耻; }.$ B1%2  
6-X?uaY)os  
以大杯喝酒为荣,以小盅喝酒为耻; Lr\ B  
hYZ:" x  
以不能喝还喝为荣,以能喝不喝为耻; o>A%}YU  
:kx#];2i  
以喝倒别人为荣,以喝倒自己为耻; \HQb#f,  
4b(irDT3F  
以连续战斗为荣,以只喝一场为耻; *-!ndbf  
}NBJ T4R  
以三盅全会为荣,以只喝一种为耻; H 6JMN1#t$  
IK?$!jh  
以放翻女人为荣,以被女人放倒为耻。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6-08-16
喝酒八荣八耻 0a%ui2k  
9S1V! Jp  
mT~>4xi0  
以喝白酒为荣,以喝红酒为耻; ,:4w$!;  
5nq-b@?L  
以大杯喝酒为荣,以小盅喝酒为耻; }UdqX1jz  
LHz<=]?@  
以不能喝还喝为荣,以能喝不喝为耻; f4I9H0d;!  
W}_}<rlF  
以喝倒别人为荣,以喝倒自己为耻; HbSx}bM_9  
HU+H0S~g  
以连续战斗为荣,以只喝一场为耻; K$5P_~;QL  
WA\f`SRF  
以三盅全会为荣,以只喝一种为耻; `gs,JJ6N  
+i!M[  
以放翻女人为荣,以被女人放倒为耻。 Ru aJ9O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6-08-16
路过,顶
OICQ:8499601 呼号:BG3.OWW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6-08-16
这么好的帖子,应该支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6-08-16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6-08-16
尘世喧嚣中,南瓜尚能静坐观书、修身养性,实属不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