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候再拨。SORRY,·!#%¥#……¥—……—”后面的外语我就听不懂了,但是真的关机了。。。 2Nvb Q 3c5
zwJK|S k
我挂了电话,在外面逛了会,心里怎么想怎么不对:为什么会这么早关机呢?是不是有什么事啊?还是怕我打电话骚扰她呢 ?还是她手机没电了 ? rlP?Uh
df@G+v0_1
最近我俩有点隔阂,是不是故意躲我呢 ?我过了一会又打了过去,但是还是关机,我真的没辙了,看来是真生气了。 344E4F"ph
atYe$Db
11点左右,我按照惯例给她发了条短信:晚安,我爱你,做个好梦!~短信已发送。。。可是心里还是没底,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件事。 ~pG,|\9
U "kD)\
后来我把短信的发送报告打开了,准备在她开机的时候打电话给她然后谈谈,于是发了条短信过去说你是不是生气呢还 ?没想到的是……发送报告回来了,说对方已收到!!!!!!!!!!!!!!!!!!!!! o@@,
}
'l&bg 8K9
我晕,怎么回事?难道她开机了?我再打过去!………………还是关机????怎么回事??? %}1v
- z
/;9iDjG
难道………… Tt+E?C%Y
'FN+BvD
难道是彩铃?????????????我不敢往下想了,就继续打,我耐着性子听电话里那女的把中文英文说了N遍以后。终于……“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 P`]p&:
jQ&82X%m
彩铃!绝对是彩铃!~~我真的生气了,发了条短信过去:你要是觉得我们不合适想分手的话你就说,用不着来这套吧。我不会缠着你不放的,好聚好散嘛。别来这个行不行?我受不了! zA%$l&QN]
(^9dp[2
一会短信回过来了:哇,你怎么知道这是彩铃的,你好聪明啊! ~xakz BE
2x<4&^
我无语……:我特笨,我一点也不聪明,你就说你什么意思吧。不要岔开话题行吗 ? ~%Xs"R1c,
0o_wy1O1,
又回了:没什么啊,我就是想跟你开个玩笑嘛,怎么?你生气了吗? D!5{CQl
-_+,HyJP
我……:没有,我没生气。。。我以为你生气了不想理我用这种方式避开我呢,吓死我了都…… C)qy
=lx%
O]%Vh
l
回复:好啦,别瞎想了,逗你玩呢,没想到你知道了,好累啊,不跟你说了,我要睡觉了先…… HqoCl
3R)_'!R[B
我终于松了口气:睡吧。没事就好。我爱你!晚安…… rls\3R(jt
fUa[3)I
我放下手机准备睡觉了。可是又有一条短信发过来了:我还有一个是“正在通话中”的彩铃呢,想了半天没敢给你设上,怕你生气,嘿嘿…… kCvf-;b
4elA<<
暴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