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46阅读
  • 1回复

男人活着不是为了女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0
正在热恋的朋友请把文章看完:


男人不是为了女人活着的~

刚刚20岁,大概我说这些有点早,但我还是想说,不吐不快.



  从那次生日聚会闹剧说起,沈说如果我和他换换位子,或许今天被批斗的就是我.我觉得很好笑,原因就是如果是我,我根本那天就不会接她.所以也根本不会发生那种事情.

  或许我并不怎么经历过爱情的洗礼,你会说我没资格在这里说三道四,但一个事实很简单,沈这样的恋爱方式是不成熟的,说的难听一点,是很失败的~.

  那天我们同学的生日聚会,作为崔的bf接送崔是很合情合理的事情,我也很欣赏你作为bf这样做的很到位.但是许多事情都是讲究一个分寸和极限的,你并不是我们的邀请客人,但你在我们并没有结束的情况下抢走了我们的客人,你说这样的行为像一个成熟的男人做出来的吗?别的我不多说了,就这一点,你还是幼稚的~还要学学的.

  我也非常了解那天的情况,你从我们开始玩就一直等,等到我们吃饭,你很想崔一起吃晚饭,就出此下策~我很了解你当时的心情,可我想说的是,既然你知道她那天要玩得很晚,你还等她干吗?她没有脚自己回家?最多我们还可以送她回家啊~!你这样不放心她,侧面反映出你对她的不信任.

  作为一个男人要给自己的女人足够的空间,大家都有各自的一片天地,不是所有的事情2个人都能同时去做,所以当她有活动时,你只要适当的关心一下就可以了,并且在尊重他好友的情况下进行接送.我想那段时间,你可以做你自己的事情,没有必要去等,她吃晚饭,你发条短信过去问一下到家了没有不是很好嘛?

  我很欣赏拨拉图式的爱情,2个人没有见面但能深爱着对方.虽然我们做不到,但我们应该去学学她们的长处.2个人天天纠缠在一起就是说明2个人彼此相爱?答案肯定是否定的.所以试着多给对方空间,毕竟距离产生美.

  作为男人,我想你不会只有她一个牵挂把?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的暑假打算?这些你都可以去做,为什么偏偏缠着女友不放呢?我知道你这样是要表示自己对她的好,担有时这样也会造成不必要的感情危机.如果你爱她的话,不在乎一天见不到面吧.

  有你那么关心她的男人,我觉得崔很幸运,有些女生也很羡慕,但物极必反.试着放手,偶尔的相约反而会更加增进感情.

  另外,我们已经带了有色眼镜看你了,这是不容改变的事实,没有办法,你只能通过行动来证明,还有,如果你对不起崔,那你就等这叫你的父母帮你收尸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23
这文章很莫名其妙 只是 题目不是很好~~~
爱之深,情之重。今生今世谁舍谁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