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58阅读
  • 17回复

[职场分享]好没劲啊!辛集找工作咋这难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8-2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8-27
有驴骑着也可以啊,现在是没驴啊,马也没哦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8-27
骑驴找马先干着,等有工作经验了再跳槽。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8-27
有知道地的帮找个哦,谢谢各位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8-27
我30.有意见么?哎,工作难找啊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8-25
工作不好找啊  哎 挣钱少得可怜   有木有好工作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8-25
我这招工月薪2000左右。13833451619赵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8-25
福利彩票站招聘彩票销售员13103210984.电脑绣花厂招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