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788阅读
  • 84回复

[[原 创]][原创]话,谁都会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6-11-20
孙某啊,大哥,听说您被一小马甲封成老大啦? \":?xh_H  
嘿嘿~恭喜恭喜!1
风吹不走眉黛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6-11-20
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11-20 21:26发表的: R8-^RvG  
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 `e]6#iJ^  
阈值高不高? ,;<RW]r-P  
表煮熟了才好。 1[E#vdbT  
西西。。
MlJVeod  
4Hb $0l  
(>=7ng^  
沸点是39.6。。。怎么地??? aup6?'G;  
:s-o0$PlJ  
你今天吃了什么了???还是喝酒喝多了???小天?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6-11-20
引用第39楼不是女人2006-11-20 21:26发表的:
省省吧孙哥。。。我现在揍想找个媳妇,别哩什么都不敢想 。,。
.......
S'U@X  
lFUWV)J\  
头儿疼? 送你汇仁肾宝。。“你好,它也好。。”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6-11-20
还没找着媳妇呢? p T[gdhc  
上游戏,偶给你找一打。 ~~F2Ij  
哈~
风吹不走眉黛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6-11-20
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11-20 21:26发表的: *~z#.63oZ  
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 mzD^ Y<LTd  
阈值高不高? #\4 b:dv  
表煮熟了才好。 7ODaX.t->  
西西。。
G Z }/leR  
-DO&_`kn  
您可不要太热。太热老兄的阀门会喷的太快,不是女人的大头小头都要疼了~ BRbV7&  
kII7z;<^`  
还是温和点比较好。 不是女人的身体状况不能太激烈。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6-11-20
引用第43楼乐小天2006-11-20 21:29发表的: FN )d1q(~  
还没找着媳妇呢? . p^xS6e{  
上游戏,偶给你找一打。 I__4I{nI  
哈~
2H[)1|]l  
小天!!!! V!|e#}1 /  
yu&Kh4AP  
你先给我上QQ再说 !!! SFjU0*B$  
R[A5JQ$[  
我看你今天不正常1!~~~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6-11-20
引用第42楼云和枫树下2006-11-20 21:28发表的:
头儿疼? 送你汇仁肾宝。。“你好,它也好。。”
4/wwn6I}G  
R]b! $6Lt  
@?2n]n6  
小云云。。。。你啥时候从浙江回来??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6-11-20
引用第41楼不是女人2006-11-20 21:27发表的:
沸点是39.6。。。怎么地???
.......
C;#" td  
那还玩,还不赶紧的歇着切!! R "E<8w  
吃药没? eihZp  
在哪呢?
风吹不走眉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