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785阅读
  • 84回复

[[原 创]][原创]话,谁都会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6-11-20
孙某啊,大哥,听说您被一小马甲封成老大啦? R|T_9/#)  
嘿嘿~恭喜恭喜!1
风吹不走眉黛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6-11-20
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11-20 21:26发表的: M:c^ [9)y  
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 g2 uc+p  
阈值高不高? 0@ E[IDmp  
表煮熟了才好。 `LL#Aia  
西西。。
@b2{'#9]}  
M_V\mYC8I  
^3QHB1I  
沸点是39.6。。。怎么地??? /<Cl\q2 A  
z3b8  
你今天吃了什么了???还是喝酒喝多了???小天?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6-11-20
引用第39楼不是女人2006-11-20 21:26发表的:
省省吧孙哥。。。我现在揍想找个媳妇,别哩什么都不敢想 。,。
.......
Py6c=&*  
Zi/l.=9n  
头儿疼? 送你汇仁肾宝。。“你好,它也好。。”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6-11-20
还没找着媳妇呢? \`r5tQr  
上游戏,偶给你找一打。 GiB3.%R`  
哈~
风吹不走眉黛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6-11-20
引用第38楼乐小天2006-11-20 21:26发表的: qX`?4"4  
不知道你的沸点是多少? ^x %yIS  
阈值高不高? ROr$ Sz  
表煮熟了才好。 =)"60R7{  
西西。。
(L8H.|.  
.Nr}V.?57  
您可不要太热。太热老兄的阀门会喷的太快,不是女人的大头小头都要疼了~ W'rft@J$  
 yInW?3  
还是温和点比较好。 不是女人的身体状况不能太激烈。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6-11-20
引用第43楼乐小天2006-11-20 21:29发表的: ZU7e1VaZM  
还没找着媳妇呢? SQWwxFJ  
上游戏,偶给你找一打。 <^|8\<J  
哈~
dgE|*1/0  
小天!!!! [oKc<o7)~"  
)-#%  
你先给我上QQ再说 !!! jwyJ=W-  
*-T3'beg  
我看你今天不正常1!~~~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6-11-20
引用第42楼云和枫树下2006-11-20 21:28发表的:
头儿疼? 送你汇仁肾宝。。“你好,它也好。。”
6gY5v @!w  
prb;q~  
*bDuRr?v9  
小云云。。。。你啥时候从浙江回来??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6-11-20
引用第41楼不是女人2006-11-20 21:27发表的:
沸点是39.6。。。怎么地???
.......
fBS;~;l  
那还玩,还不赶紧的歇着切!! E@hvO%  
吃药没? #JYv1F  
在哪呢?
风吹不走眉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