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22阅读
  • 1回复

[聊天说地]张北沽源溜达一圈这个季节不太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2
北京--张家口--张北--沽源--赤诚--沙城--延庆--北京,转一圈,8月中下旬可能是草原最差的季节,除了避暑.
出师不利:一句张家口出口见,朋友的朋友也算个老司机了,哪想人家直奔山西了,一下飞出去120公里,张北再见吧.走张北--锡林浩特这条路,半拉山右转.路旁的水泡子的水比过去少多了,失望!路上的车多了,也失望!
到了沽源,住宿比原来紧张,更失望!!!到闪电湖竟然收门票了,诧异!沿湖西测骑马溜达溜达,还算惬意.菜地里好多扔掉的大西葫芦,怕给姐姐丢人,才没捡.菜农说大白菜1毛没人收,西葫芦几分,大了还不要,人要送我们一些,拿不了没要.打算回来时买半车!
第二天,奔赤城方向,去五花甸,真难看!(应在7月15日左右来看金莲花)带没来过的朋友去老掌沟(原始次生林),一路风景很美,但车多了,开车也算享受吧!意外看到路变成小溪,哈哈,不坐车了,走走玩玩,很好!采了好多黄色的花,起名"水蛇腰",紫色球状花,起名"兰色妖姬".
经独石口,到赤诚,原想走昌赤路,过白河堡水库,到延庆.新朋友大手一指,"去怀来,看水库的另一侧"走吧,琢磨半路,才反映过来,人家把官厅水库当白河堡了.
总之,这季节不行,最好9月中旬,秋意渐浓时才好.
[ 此贴被金城酷少在2005-08-22 19:2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22
沽源宾馆的早点很好吃,我吃了7个包子,一个炸面包,一碗奶茶,3碗粥,好多小咸菜.在车上有磕了些瓜子,撑得我到晚饭只点一个鸡毛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