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89阅读
  • 2回复

胭脂花开 [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2
终究浮云般飘忽游荡,站在高高蔷薇纠缠的楼房,迎着风痴心狂妄涅玉的夕阳告别黄昏忍着伤痛割舍了甜蜜,蠢蠢欲动的心挽留不住匆忙的花开花落,依旧晚风流浪的街头,斑斓的影子执迷地陪着微微残喘的霓虹灯摇晃,孤单懂得了寂寞幸福的瞬间,睡眼朦胧昏昏海市蜃楼自我沉醉强求飘飘虚伪的渺渺世界,清冷的风冷气清暖暖的记忆氤往事点点滴滴……

  一个人总想明白眼前腐化背后的凄弥无奈是怎样的感觉,不懂宣泄的都市为何依旧惴惴不安,朋友说我不属于这个世界,我问他为什么,他单纯没有泪痕的大眼睛告诉我,你活在天堂,我微笑然后跑开,或许是一种逃亡, 莫名的忧伤秋风也沉醉的黄昏,知道自己不属于人间生活。

  花滚滚的红尘。心痛没有理由被放逐荒凉的沙漠一无所有的迟惶盲目触及不道的迷茫,记忆空白涂上杂乱无章密密麻麻痛复制着没有声音的疼,一段段无谚语的夕昔留下一个又一个烟草陪随的晚上,感觉凡间荒诞凄凉,没有朋友痛与恨的边缘轮回着,迷漫感伤。

  尽头,一个人的天荒,一个人老……

  心痛的找不到理由,什么都懂,却什么都无法拥有,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在我面前走过,心里好无助,摇摇欲坠痛的深刻,我在想,我在盼望,未来是怎么样我到现在仍旧无法描述出,究竟那未知的世界如何虚无缥缈,灯红酒绿怎样繁华,是否依旧有记忆存在,一个人摇摆,走着,向自己幸福方向,但为何会有迷罔,会有迟惶,还有……

  一个男孩,一支烟,一杯酒,一辈子……

  恍然间知道,盼一朵花开,是多么自醉的事情;有的时候我们不的不去面对选择,看着花在面前美丽绽放,花实并茂的忧伤,幸福在别处。幸福,幸福,寂寞的享受,孤独承受。

  注定是一个忧伤的过客,来到这个世界只为了见证别人的欢乐与幸福,也许真的如此,也许,不的不如此。用尽力气挽不回的伤走茶凉终虚惶。我问自己是否依旧怀念点滴伤痛,还是在自我逃避,有的时候记忆很好,有的时候记忆染人心痛,让人难受,心酸,承受……

  我是如此不喜欢秋天,好叛逆的孩子。如此的向往夏天,向往那浪漫瞬间,我不想再勾起任何感伤,路在眼前,人,天各一方。

  一直不敢说自己是一个坚强的人,伤痛的时侯会哭,看前方再坚定信仰,虚伪的掩饰不愿意露出的。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没有了霓虹灯的街头,没有了影子的摇晃,却丢失了最后的奢望,记忆在折磨坚硬掩盖下的软弱心房;曾一起牵手的事过境迁找不到了方向。

  泪,不明白;花开,暗香残留在无人经过的十字路口;我问自己是否还有依恋,没有答案,远方除了遥远一无所有。

  捧着殆尽的回忆,雨中飘荡,碎碎,沉醉……

  给我一张简单的床,我可以忘记没有你的天堂。

  一个人流浪,爱的代价,时间慢慢去领尝,我有一座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流浪,一直这样想,背着包,可以一直走,走到难以挽留,我不去想未来怎般模样,既然选择了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是背影;地平线,古人称它--天涯。

  蝴蝶飞走了,微笑残留在你的唇角,花儿疯了……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春来秋雨晚来风,胭脂泪,相留醉,自是人生常恨水常东……

  这个冬天雪来的时候,胭脂花开满枝头……

  你我曾一起拥有。
http://www.xinlv.net/smy/1/songfrom.mp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22
哈哈,右手来了啊,还带来了你那忧伤的音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8-23
我怕我的右手被抢走了,就自己赶紧动手占上,哈哈你的头像好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