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49阅读
  • 13回复

中秋月夜菜谱大收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9-27

闸蟹烧豇豆
  四川冬尖与闸蟹巧妙结合再与人人都喜欢的长豆角采用川菜技法合烹,可口,豇豆火巴嫩鲜香,是一款典型的家常菜肴。您不妨试一试!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9-27

金瓜炖闸蟹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蟹肥瓜甜,闸蟹与金瓜合烹,蟹肉鲜嫩,汤汁醇香,瓜蟹二味互为渗透增美,合为一鲜。妙哉!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9-27

蟹粉炒秋黄瓜
  普通原料——秋黄瓜与闸蟹巧妙合烹,再配以四川特产竹荪,蟹味浓郁,竹荪爽脆,黄瓜清香无比,是您秋季蔬菜的理想选择。

紫苏煎黄瓜
  选用天然中草药——紫苏与黄瓜合烹,瓜香味美,同时顺气美容,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美容食品。

上汤苋菜
  有“长寿菜”美誉的苋菜,选用嫩尖经巧妙加工,清香可口,此才具有清热解毒,补虚助长的功效,尤宜为儿童食用。

东坡竹叶菜
  竹叶菜源自峨嵋山农家之手,经空运到京;通过炝炒计法烹制,淳朴自然,菜叶脆嫩可口。淡淡的香味,油绿的竹叶菜,引人食欲,营养及其丰富。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9-27

南瓜羹
  选用农家老南瓜经加工烹制成泥,色泽金黄,香甜味美、可口,是一款老少皆宜的健康美食。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9-27
可望不可即。馋的俺在流口水。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如风,心随你动,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随风,心随你痛,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6-09-29
刚发现社区里还有这么一块宝地 偶就喜欢吃   下回就这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