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766阅读
  • 30回复

[[原 创]]离婚 (原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11-09
请问,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派生出来的子法《国家反分裂法》是什么时间通过的? qdnwaJ;&  
好。回答正确。下一道题,请听好: J?C#'2 /   
请问,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派生出来的子法《夫妻反破裂法》将于何时颁布实施?
http://t.ixinji.com/portal.php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11-09
1949年的感觉。。。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11-09
离婚,很敏感的话题,慎重,但不畏缩;果敢,但不盲目。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与其痛苦做夫妻,不如愉快做朋友。人没必要和自己过不去,和则聚,不和则散。
静待佳人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11-09
其实对于感情确实存在差异的夫妻,离婚不失为一个上上签,个人认为。
掌上轻舞 吾心独醉。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11-10
“宁静致远,淡泊明志”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11-10
冲动是魔鬼呀...................... wgIm{;T[u  
#Lpw8b6  
} A+ncabm  
`kuu}Y Ui  
">.tPn  
aPzn4}~/_  
mW4Cc1*  
YHO}z}f[!  
YnuY/zDF  
Zj!,3{jX^  
,@c1X:  
=3c?W&:  
*1Bq>h:  
$cIaLq  
t VO}{[U}  
Dm{Xd+Y  
z &X l  
o5p{ O>D[z  
$1 "gFg  
G"` }"T0}  
L /:^;j`c  
-Uy)=]Zae  
\#(1IC`as  
R;!@ xy  
SGSyO0O  
T 5Zh2Q@  
0uIY6e0E  
+Eh.PWEe  
Y ~g\peG7  
bS;_xDXd  
jan}}7Dly  
vRH^ en  
41Z@_J|&  
'KIT^k0"Ih  
偶说的是结婚的时候...........嘿嘿............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11-17
顶了顶了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11-17
最近看过电视剧《真情年代》,何莹面对伤害自己的丈夫说:“我不想下半辈子委屈地活着。”于是他们离婚了。几年后,看着自己缺少父爱的孩子,说:“也许当初,该为孩子想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